先前貼過的足下後感被我隱藏了,總覺得這樣不太好因為這倉庫.....

最麻煩的是總有人會咕狗足下然後我的後感就在首數頁....

 這是小肉文,肉會膩,少點看,我膩了

 有侵必刪


 

《溫涼》作者:青陽

此生共君度,同枕話溫涼。

受半夜的調情電話打到了新班主任那去最後和班主任搞上了的故事

  俞溫看著手中的小紙條,握著手機得瑟,心中火熱難耐,一如發情的貓兒。
  “哪位啊?”那邊的聲音聽上去有著濃濃的睡意。
  “喂,小寶貝兒,敢不敢和我談戀愛啊?”俞溫的聲音沉了八度,自以為蠱惑人心。
  “不敢,你誰啊,詐騙請打110!”柯涼抓了抓頭髮,滿臉都是不耐煩。
  “喔,寶貝兒,別這麼不解風情啊,來來來…”俞溫詫異電話那頭的態度怎麼和表面現象相差那麼多。
  “滾你個寶你妹,深井病啊你。”柯涼對著電話炸了,“老子男人一個,去你媽的不解風情。”
  “小梁梁,你是不是發燒燒壞腦袋了啊?”俞溫清清嗓子,將手中紙條上的號碼對了一遍又一遍。
  這位同學表面看上去明明很溫油啊。
  柯涼怒極反笑,“小寶貝,你是發情脹裂下身了麼?”
  “梁梁親親,人家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俞溫突然找回了感覺,繼續挑逗他覺得很溫油的前排右座。
  柯涼嘴角抽了,第一次聽一人就這麼把瓊瑤劇歌詞念的如此充滿和諧性,如此的有合二為一的感覺。
  “你多大了?”柯涼揉了揉鼻樑,眼睛閃過一絲冷冽的光。
  “寶貝兒,我17啦,相信我,年齡不是衡量尺寸的標準。”
  柯涼右手握筆在紙上劃寫,“名字?”
  “俞溫啊,就是和你一起會愈來愈溫熱喔…”俞溫毫不掩飾的調戲,據他的觀察,那個梁同學絕對是個悶騷型,適當挑逗絕對禽獸。
  柯涼的手刷刷在紙上移動,“哪裡的人啊?”
  “一中啊,梁梁小寶貝,我和你同班的,你難道不記得我了麼?”俞溫一副嗓子充分的表達了悲戚。
  柯涼突然摔筆站了起來,“你是X省X市一中3班坐在第四縱第七排的俞溫同學麼?”
  俞溫欣喜非常,兩眼冒光,“梁梁寶貝~原來你早就注意到我了啊~玩什麼欲迎還拒啊不是…咱倆簡直就是樹上的鳥兒成雙對嘛嘛嘛…”
  柯涼眼睛眯成一條縫,“喔…俞溫同學…你想找我談戀愛啊?”
  俞溫照了照鏡子撇了撇額前細碎的劉海,分外得瑟,“就是這樣,喵。”
  柯涼手指在床頭櫃上敲啊敲,“咱們明天見面好好探討探討這事。”
  “梁梁…我知道突然這樣可能你很難接受,但是日久可以生情啊…”俞溫有點著急,到嘴的鳥兒不能飛啊。
  “我不那麼想和你生情。”柯涼打了個呵欠,直接截斷他的話。
  “其實另外一種日久生情也不是不可以嘗試…”俞溫特意咬重了日這個字眼。
  柯涼在電話裡笑了,黑漆漆的眼睛裡發著幽幽的光,“日啥?”
  俞溫瞅了瞅門,小聲扭捏道,“…我。”
  柯涼挑了挑眉,“日哪啊?”
  俞溫臉上有些掛不住了,兩個字在口中打了無數轉,終還是鼓起勇氣,“肛…肛門。”
  柯涼撲哧笑了,“我…試試看吧。”
  “梁梁就這麼說定了啊,拜,我掛了。”俞溫剛掛電話,室友就在外面炸了。
  “我靠啊你,俞溫你大半夜的便秘啊!暈廁所裡出不來是吧!”
  俞溫開開廁所門,目露凶光的看著室友。
  說一個絕頂小受便秘等於挖你自家祖墳。
 
  失眠是一種病,喔,失眠是一種病。
  俞溫做了一晚上混亂的春夢後帶著極端不穩定的情緒踏上了上學的道路,也許是牛奶喝多了總會有些尿頻尿急尿不盡的症狀,一進學校直奔廁所,偏偏旁邊站著虛的人是昨晚春夢物件,激的俞溫手整個抖,那玩意灑了個完美的圈。
  “梁梁同學?”俞溫的眼睛在別人下三寸掃來蕩去。
  梁同學轉過頭來,迷茫的目光從玻璃鏡片裡射出來。
  俞溫徹底看清梁同學的下身,心中有一種烈士夕陽紅的荒涼。
  那個尺寸,真的能帶給他下半身的性福嗎?
  “你是?”
  俞溫自殺式的回答,“廁所打醬油的路人甲。”
  神飄的狀態導致俞某人的遲到。
  柯涼掃了一眼牆上的鐘,對著俞溫笑的意味深長,邁著緩慢卻堅定的步伐向俞溫走來。
  “俞同學,下課辦公室來一趟。”
  聲音有種陌生卻熟悉的感覺,聽的俞溫脊背發涼。
  “進來,鎖門。”柯涼搖著手中的派克鋼筆,抬頭看著一臉惶恐卻迷惘的俞溫。
  “老師,我錯了,我不該遲到…我…”俞溫鎖門靠近幾步,企圖用一顆赤誠的心來說服柯涼。
  “噓…知道我是誰嗎?”柯涼笑的詭異。
  “班主任。”俞溫乖順的答。
  “俞溫,這可不像你喔…”柯涼拿出手機翻著什麼,按了一下螢幕後放在了桌上。
  手機開始出聲。
  “你是X省X市一中3班坐在第四縱第七排的俞溫同學麼?”
  “梁梁寶貝~原來你早就注意到我了啊~玩什麼欲迎還拒啊不是…咱倆簡直就是樹上的鳥兒成雙對嘛嘛嘛…”
  “喔…俞溫同學…你想找我談戀愛啊?”
  “就是這樣,喵。”
  “咱們明天見面好好探討探討這事。”
  “梁梁…我知道突然這樣可能你很難接受,但是日久可以生情啊…”
  “我不那麼想和你生情。”
  “其實另外一種日久生情也不是不可以嘗試…”
  “日啥?”
  “…我。”
  “日哪啊?”
  “肛…肛門。”
  “我…試試看吧。”
  “梁梁就這麼說定了啊,拜,我掛了。”
  然後是一片死寂的沉默。
  俞溫背後冷汗直冒,這回真的要掛了。
  柯涼起身繞過桌子,“不讓我試試麼?”
  “柯老師…”
  “廢話少說,脫,衣,服。”柯涼勾起俞溫的下巴。

  俞溫咽了咽口水,磨磨蹭蹭的開始解扣子。
  柯涼斜歪在辦公桌上,欣賞著俞溫的脫衣秀。
  “老師…這不公平。”
  “恩?”柯涼戲謔的看他。
  “都要脫才行啊!”
  “我等你脫完了幫我脫啊,溫溫寶貝兒。”柯涼學著俞溫的腔調。
  俞溫一聽,渾身一顫。
  “動作慢。”柯涼不耐煩的直接伸手把俞溫的褲子脫掉半截。
  俞溫全身興奮的顫,抱住柯涼的脖子就往柯涼身上貼。
  柯涼笑著,一手探進俞溫的校服裡,指腹磨著小小的肉粒,用兩指將乳頭拈起重重摁壓一下,再用拇指的指甲微微用力掐過,食指和拇指轉向側邊,前後搓揉著扭動,碾壓蹂躪,在肌膚上狠狠摩擦,誘的俞溫喘息不斷,呻吟不間。
  “小騷貨,只是乳頭被揪就爽成這樣啊?下麵怎麼辦啊?”柯涼另一手挑開俞溫純白的內褲鑽了進去,從外面可以看見手掌包著臀瓣的形狀。
  “嗚啊…哪有…”俞溫臉上漸漸被情欲的浪潮染紅,“老師好壞…”
  柯涼的指挑弄一下俞溫的精囊,“別給我裝嬌羞,我看著彆扭。”
  俞溫解放天性般扭動起身子,“涼涼寶貝,那邊也要嘛…啊啊…下麵啊…快點…嗚啊…進來啊…快點…”
  柯涼的手指磨著俞溫臀縫間的柔嫩,伏下頭去隔著衣服含住另一邊的乳珠,濕滑的舌頭使壞的頂弄頂端的凹陷,白白的牙齒扣住裡面的小粒由輕到重的碾磨,粗糙的衣料帶來麻癢的難耐,還有一點微痛的刺激。
  上身的滿足越發的襯出後穴的空虛,俞溫搖動腰臀,讓柯涼溫熱的手掌摩擦著細膩的臀肉,前端直直的戳著,頂起一塊小小帳篷。
  柯涼重重吮吸幾下,舔了舔口中的乳首,唾液浸濕了衣衫,隱隱約約透露出一點微紅的顏色,在薄薄的襯衫裡勾勒出引人垂涎的形狀。
  俞溫胸口大幅度的起伏,肉棒的頂端已經開始浸出體液,微微濡濕了純白色的內褲,稍暗的濕漬裡的景色若隱若現。
  柯涼捅進一根手指開始攪動,火熱的腸壁擠壓著指節,穴口的褶將細長的指稍稍遮掩,又立馬被壓住逗弄,內裡的腸肉緊緊裹住柯涼的手指,似乎要將它完全洗進去。
  俞溫發出滿足的低吟,吊著柯涼的脖子高高揚起頭部,像是在等待更深的插入。
  柯涼麵上帶著調侃的表情,“喲喲,一根指滿足不了是吧?”
  “廢話啊…不是…啊…嗚…恩…”
  柯涼加進一根手指便開始迅猛的抽插,驚的俞溫睜大了眼睛,黑黑的眼珠落了從窗外灑進來的日光,“你這小肉洞緊死了…擴張完要什麼時候啊?”
  俞溫眯了眯眼睛,手拉開柯涼的褲子拉鍊,深深吸了口氣,將柯涼的肉棒握住一陣揉捏,“那我先幫老師緩緩好不好。”
  柯涼捅進第三根手指大力抽插,指尖微微染了濕意,手指故意微彎成勾摳弄一下,激的俞溫一聲浪叫,內褲前端濡濕一片,隱隱可以看到內裡一些微黑。
  “好像…不需要你幫我緩緩了,溫溫小寶貝。”柯涼解開褲子,扒掉俞溫的內褲,直接沖入俞溫的肉穴,菊花洞口的褶幾乎被完全撐開,肉刃壓迫著肉壁往前衝刺,力度大的俞溫弓起了身子,手指微微攥緊了柯涼的上衣。
  “疼…慢點啊…啊啊…慢點…老師…等下…好大…大大…啊…”俞溫僵著身子,不敢動。
  柯涼微微歎氣,嗓音微啞,“我還以為你多能吃啊,有沒有被開發過我都要懷疑。”
  “我…啊…我…手指…恩嗚…自我開發…不行…嗎…?啊哈…”腸液漸漸潤濕了通道,後穴裡升騰起一股麻癢,“好了啊…哈啊…動啊你…操啊…操死你…”
  柯涼撲哧笑了,嘴唇微抿,“你說的讓我操死你的…”
  話音剛落,便是如搗杵一般直搗中心,粗長的莖身蹭著火熱的內壁來回抽動,無法抑制的快感逼的俞溫頭用力一仰,肉棒便噴出一道白液,盡數灑在柯涼胸前的衣服上。
  “舔乾淨。”柯涼按下俞溫的頭,下身仍大力馳騁在俞溫的體內,肉棒每次抽出帶出一點腸肉,再隨著深深的插入被蹭進穴中,棒身下的兩顆肉丸隨著撞擊一次次拍打著俞溫白皙的臀部,肉體撞擊的聲音顯得格外淫靡。
  “吸的真他媽的緊啊…溫寶貝…就那麼不捨得我這根肉棒啊?”柯涼故意說的下流,感受到俞溫的腸肉猛地狡緊,緊緊纏住不放。
  “沒有啊啊…啊…恩…哈…啊哈…快點…老師…再快點…老師…”俞溫意亂情迷的迎合著柯涼,伸出舌頭一下下舔著柯涼身上自己射出的精液,鮮紅的舌頭挑起一點白液送進口中咽下,似是做著一場魅惑的表演。
  空氣充斥著噗哧噗哧的水聲,柯涼摟緊俞溫的腰用力頂入,一股酸澀從菊心蔓延,將柯涼的陰莖吸的更緊。
  “棒啊…好棒…老師…捅我…好舒服…啊啊…”俞溫的兩顆飽滿的肉丸隨著抖動,軟下的陰莖似乎又開始硬挺,龜頭蹭著柯涼的衣服,頂端的小孔被輕輕掃過,引起歡愉的戰慄。
  “快點啊…恩…再快點…老師…啊哈…涼涼寶貝,幹死我…幹穿我…啊…爽死了…”俞溫幾乎要攀上快感的巔峰。
  可是柯涼卻停了下來,只緩緩的磨蹭,“小淫娃,舔乾淨我身上才許吃肉棒。”
  俞溫微微委屈的癟癟嘴,迷蒙的眼看的讓人燃起施暴的欲望,粉嫩的雙唇張張合合,“讓我吃…老師…我想吃肉棒…難受…老師…”
  柯涼深吸一口氣,緊緊按住俞溫的頭讓他埋在胸前,“好好舔乾淨了才有肉棒吃,否則免談。”
  俞溫忍著後穴的麻癢乖乖舔砥著柯涼身上的白液,一道一道,帶著腥甜的味道。
  最後一點送進嘴裡,柯涼便猛力插到最深。
  “啊啊…啊…嗚…”俞溫顫著身體再次射出,柯涼的眼睛眯成縫,映出危險的光。
  “不聽話的小浪貨,老師就用這根大肉棒好好的鞭打。”柯涼深插淺出,腸液順著淫具從穴口流出來,沾染上俞溫兩條不斷顫抖的大腿,散發著淫亂的光澤。
  “啊…喜歡…啊啊…老師…舒服…”俞溫大聲的呻吟著。
  “大聲點,被外面聽到可好玩了。”柯涼調侃著俞溫,嚇的他趕緊噤聲,腸肉絞的柯涼沒把持住,一股股滾燙的精液盡數而出,全部埋入俞溫的身體裡。
  俞溫瞳孔渙散,肉棒流出一股白液,全身癱軟在柯涼的懷裡,四肢無力。
  柯涼拔出肉棒,拍拍俞溫的臉,“舔乾淨。”
  俞溫咬咬牙,舌頭席捲整個棒身,吸吮一下莖身下垂著的精囊,正想使壞逗弄,柯涼卻抽離了分身。
  “哪,乖,去上課。”柯涼拿過一個乾淨的橡皮擦塞進不住收縮溢出白濁的洞口。
  “弄不出來怎麼辦?”俞溫有些害怕。
  “吸出來。”柯涼眨眨眼,笑容邪氣。
  俞溫穿好衣服整理好,伸出右手。
  “合作愉快。”
  柯涼握住柔軟的五指,笑了,“曠課兩節,估計你沒那麼愉快。”
  接下來的時間,俞溫站在走廊上罰站罰了一上午。
  身體裡的東西惹的他幾乎站立不穩,雙腿顫抖。
  俞溫咬牙,低聲咕噥。
  合作愉快個P。

  感謝面癱君姑娘的厚愛…
  午飯時間大夥有錢的奔餐館,沒錢的跑食堂,都在努力進,唯有俞溫一個人縮在廁所里間坐在馬桶上拉。
  使勁全身力氣,那塊橡皮卻在身體裡翻了無數個滾出不去,白濁的液體從縫隙裡微微溢出幾絲。
  完了,難道他俞溫要成為史上第一個後面因調情塞東西而被送進醫院開刀的麼?
  “啊…啊恩…恩…”緊咬的齒縫間溢出難堪的呻吟,眼睛裡氤氳著一層霧氣。
  柔軟適中的橡皮擦摩擦著軟熱的肉壁,隨著腸肉的蠕動而微微移動。
  俞溫掏出衛生紙將食指中指擦乾淨,咬牙的探進後面。
  指尖剛一觸碰到柔軟的穴口,就響一陣敲門聲。“有人嗎?”
  火熱的內壁絞著指尖,激的俞溫全身顫抖,壓低嗓音,“有…恩…啊…”
  兩指撥開甬道,往深處壓進,探索著橡皮擦的位置。
  門外突然響起低低的笑聲,熟悉的音色讓俞溫從頭涼到腳,手指僵在後穴裡。
  “溫溫小寶貝麼?”柯涼磁性的嗓音透過門板傳進來,裡面的情色意味勾的俞溫小洞一陣收縮。
  “柯…柯老師…我…我…出不來啊…啊…恩…”俞溫崩潰的感到橡皮擦縮進內裡,出來似乎是個遙遠的夢想。
  柯涼低笑,“幹嘛要出來啊?就在裡面多好?”
  “我感覺不那麼好啊…老師…老師…”俞溫的腸液順著手指緩緩流出,沿著大腿而下,淌濕馬桶邊沿。
  “要我幫幫你麼?”柯涼裝作漫不經心的把玩著形狀完美的手。
  “怎麼幫啊?…”俞溫手指微微拔出一截,腸肉卻緊咬不放,似要將手指吸回去。
  “你猜?”柯涼壞壞的笑了。
  柯涼我要挖你十八代祖墳!
  俞溫深吸一口氣,拔出手指,脫離小穴發出啵的一聲,穴口不適的不停收縮,像一張嗷嗷待捕的小嘴。
  “開門。”柯涼手搭在把手上,表情調侃。
  俞溫一張臉憋的通紅,微微支起身子將門打開,晶亮的液體沾了滿腿,順著腿部的輪廓往下流動,帶起一絲癢癢的難受。
  柯涼進門上鎖,靠在門板上,眯起眼睛打量起俞溫。
  褲子褪到腳踝,露出兩條白嫩的腿,大大張開坐在馬桶上,白皙的皮膚上沾染淫穢的腸液,兩顆飽滿的陰囊下掛著一縷淫液,肉棒直直的挺著,上身卻穿戴完好。
  “你這樣子騷的簡直狗見了都不會放過。”柯涼眸裡閃光,“起來。”
  俞溫掙扎著站起來,穴口的液體便順著大腿淌下,帶著微涼的溫度。
  “幹嘛?”
  柯涼微笑著看他,露出一排白白的牙,拉開拉鍊掏出肉棒對著馬桶澆出一道完美的抛物線。
  “來廁所當然是尿尿。”
  俞溫氣結,“我屁眼裡怎麼辦?”
  
  “真要我幫?”柯涼可憐的看著他的下身,盯的俞溫直抖,“我要報酬。”
  你不要臉。
  “恩,狗趴式好不好?”柯涼笑的人畜無害。
  你!不!要!臉!
  “屁股抬起來我看看。”柯涼擦擦下身,對著俞溫勾了勾指頭。
  俞溫無奈的撅起屁股,彎下身去,臉不知是羞的還是血液倒流而紅的。
  小小的肉洞隱蔽在深深的臀縫裡,邊緣的褶輕輕顫抖,粉嫩的穴口微微紅腫,白皙的臀上染了大片液體,大腿上有因坐的太久而產生的紅印。
  “腿張開點。”柯涼拍拍俞溫的屁股,發出淫亂的聲音。
  “啊…嗚…快點…柯老師…”俞溫微顫著張腿,從腿間可以看到柯涼專注的看著自己肉穴的臉,老臉不知往哪放。
  “老師…溫柔點…啊…”俞溫裝楚楚可憐。
  “溫溫寶貝,正常點,我又不是和你做,別弄的像叫床一樣。”柯涼伸入兩指,穴內濕了一片,卻依然溫熱緊窒,死死吮住兩根指頭。
  “那請柯老師易碎物品,輕拿輕放!”俞溫賭氣般吼道。
  “橡皮擦易碎?”柯涼蹙眉,手指壓開肉壁向前挺進,拇指在外輕輕揉弄兩顆肉囊。
  “易碎的是我,I me 俺…啊…別揉…別碰那…啊!進去了…”俞溫雙眼瞪大,掠過一絲恐懼,雙腿一顫差點跪下。
  柯涼故意把橡皮推進去!紅果果的故意傷害!
  “呀…不小心…”柯涼細緻的揉弄火熱的腸肉。
  “你啊哈…出恩…去…”俞溫僵著身子不敢動。
  柯涼無所謂的緩緩抽出,拔出穴口。
  “老師…會不會到胃裡去啊…”
  “那要看你生物學的好不好咯。”柯涼擦乾手指,“愛莫能助。”
  俞溫徹底跪趴在地上,肉棒挨著冰冷的地面,擠出絲絲淫液。
  柯涼伸手從兜裡掏出鉗子,正色道,“屁股抬好。”
  “你要幹嘛!”俞溫徹底慌了,想逃卻被柯涼固住,手抬著腹部被迫抬高身體。
  冰冷的器械鑽進火熱的小穴,穴肉緊緊的吸附著金屬,穴口因恐懼而收縮不停。
  “啊啊啊…哦哈…恩…冷…啊…哈…別動…”俞溫難堪的繃緊身子。
  “放鬆,乖,放鬆…”柯涼用鉗子探尋到橡皮擦的位置,微微斜抬,卡入肉壁和橡皮之間。
  “老師…恩恩…”俞溫抓緊柯涼抬著小腹的手,呻吟斷斷續續。
  柯涼壓住橡皮往外拖,磨蹭著內壁緩緩擦過,極大的溫差惹的俞溫顫抖不已,雙腿間滴出不少淫水。
  “啊啊…啊!…那裡!…啊…啊…恩哈…喔…嗚恩…”俞溫瞳孔渙散,肉棒在地上一蹭,射出一股白濁。
  “敏感點?”柯涼壞笑,將鉗子在那一點不停撥弄,用冰涼的金屬柱身碾壓過去,研磨不斷。
  “嗚…涼涼寶貝…好棒…棒死了…啊哈…別走…別…啊…”
  柯涼拔出鉗子,橡皮被最後的一下撇弄飛進廁所。
  後穴猛地湧出大股白濁,流了滿屁股,順著臀縫滴下,濺的四處都是。
  俞溫癱軟在地,任後面洶湧流盡。
  柯涼笑著舔了舔不停收縮的穴口,溫熱的舌頭用力舔弄,卷砥著撐開周圍的褶,俞溫的龜頭射出一股精液,腦海一片空白。
  “我們的約定該履行了,溫溫小寶貝,乖乖趴好。”
 
  那什麼的體位…
  梟鷹同學,沒事滴,你的支持你的愛我看到了…
  表情姑娘(那啥表情手機玩不轉先就這麼喊著),脫褲褲!說了愛死愛墓你還揍!(俺手拿鞭子得瑟笑…)
  面癱君姑娘,熊抱虎摸狼吻一個)喂,你夠了!
  下麵正文:
  “等下…”俞溫大口喘氣,“我要休息幾分鐘…”
  柯涼摟住俞溫的腰,對準羞澀的洞口緩緩研磨,“是你說日久生情的。”
  “柯老師啊…哈會精盡人亡的…恩真的會的…啊!”俞溫掙扎著想掙脫柯涼錮在腰間的手,柯涼卻不耐煩的一甩頭,直接將肉棒沒入濕滑的洞穴,睾丸啪的一聲拍打在俞溫的屁股上。
  “嗚嗚…酸…啊哈…好癢啊…老師…動一下啊…動啊…”俞溫迷醉的仰著頭,股縫裡連著柯涼粗長的肉棒,淫液沿著柯涼的分身逐漸蔓延。
  “不行,要休息。”柯涼的手指繞著旋兒的擦弄著俞溫的下體,攏到根部用手掌包住兩顆球揉捏,“否則會…精盡人亡。”
  你休息我會精盡人亡啊!
  “那你…出來…”俞溫無力的垂頭,嘴唇嗚咽出聲。
  柯涼用指點點俞溫的龜頭,下身用力一挺砥在深處一點,再大力抽出卡在穴口繞圈磨蹭,“好緊哪…老師的肉棒被寶貝的淫穴裹的好緊…它那麼捨不得呢…溫溫寶貝口是心非哈…”
  俞溫被刺激的夾緊雙腿,“快點…啊…快點…涼涼寶貝…老師…啊哈…”
  柯涼用指甲搔刮俞溫下身肉棒龜頭的小孔,“是讓老師快點幹你…還是讓我的大肉棒拔出你的小肉穴啊?”
  “大肉棒…小肉穴…”俞溫的關鍵字明顯找錯。
  柯涼挑了挑眉,用龜頭蹭著濕滑的內壁,啵的一聲拔出,卻不急著收回,貼在俞溫的屁股上大力磨蹭,手指逐漸攀上俞溫胸前的乳頭用力揉捏。
  “啊哈…進來啊…涼涼寶貝…操我…啊…癢啊…難受死了…老師…救救我…幹我幹我…進來啊…捅進來…老師…”俞溫大口大口的喘氣,腳趾因為強烈的渴望而蜷曲,褲子早已褪到腳踝處,裸露的白皙屁股高高抬起,將腿間的羞恥盡數展現在柯涼的眼前。
  “小騷貨,自己不要的。”柯涼將陰莖插入俞溫緊閉的腿間,就著穴口的嫩肉狠狠摩擦。
  “啊哈…要啊…恩啊…喔老師…哈啊快來操我…快嘛快嘛啊…”俞溫擺動腰臀,想用身後泛著淫水的穴套進柯涼的陰莖,卻被柯涼禁住了下半身的動作。
  陰莖莖身每每擦過穴口,便引起俞溫一陣抑制不住的戰慄,夾緊的溫熱大腿和臀肉將柱身包住一截,柔軟的感觸使得柯涼下體更加堅硬如烙鐵。
  “啊哈…進來…啊喔…老師…恩…受不了了…啊啊…”俞溫跪趴著,卻只能在接近高潮的地方徘徊,無法到達。
  只有身後那根粗長的東西插進去穴洞裡去,才能到達那快感的巔峰!
  “想要我插進去奸你那淫蕩的小穴麼溫溫寶貝?”柯涼模仿俞溫的語氣模仿的像模像樣。
  “要…用力插…寶貝…插死我…用力幹…啊啊啊…”俞溫話音未落,柯涼的下體便直杵到底,大大撐開菊穴的皺褶,豔紅的穴嘴微微鼓起,不斷咽入未完的肉棒,漸漸吞到末端。
  “啊啊…要裂了…好漲啊…老師…好大…要死了…”俞溫勉強撐著身體的手臂一軟,上身直直向地上倒去,卻被柯涼的手在腹部給兜住,緩緩放趴在地上,乳尖逐漸接觸到冰涼的地面,冷的俞溫一激靈,下身噴出一股白液,卻仍然扭動著屁股不斷索求。
  柯涼再次用力一挺身,小腹貼住俞溫的臀瓣,頂的俞溫往前一移,腫脹的乳頭在地上劇烈摩擦產生強烈的快感。
  “涼涼寶貝喔…好爽…爽死恩…我了哈…再來…啊啊…還要…嗚…”俞溫如狗般趴在地上,撩起校服上衣用乳頭不斷摩擦地面,兩頰緋紅,長長的睫毛被水汽微微濡濕,口中呻吟不斷。
  柯涼改為用雙臂緩住俞溫的腰部,兩具身體緊緊相貼,肉棒戳入更深,刺的俞溫淫叫連連。
  “準備好了嗎?”
  俞溫嗓音微啞,帶著酥麻的軟糯,“時刻…準備著…”
  柯涼撲哧一笑,彎彎的眼睛裡滿滿都是笑意,嘴角一勾便的狂猛衝刺,肉刃在甬道裡大開大合,所過之處都是一片難耐的麻癢之感,等著下一輪狠狠的操幹來略微緩解,卻又是更加的酥癢酸澀。
  “老師…老師…啊哈…啊啊…慢點…”淫聲浪語混合著噗哧噗哧的水聲,卻激起更加兇猛激烈的抽插。
  “小浪貨,這麼喜歡老師操你的屁眼?”柯涼變換著角度,捅幹到深處再淺淺拉出微微一點,再次送到深處。
  “恩…喜歡…啊啊…老師喔…淺點…慢點…啊哈…”俞溫狂亂不能自已。
  “那這裡呢?”柯涼用力戳到俞溫體內的敏感,死死揉弄不放。
  “啊啊…哈喔…嗚嗚…瘋了…啊…老…老師…操壞我…”俞溫狂亂的甩頭,唇邊已然溢出涎液淌過下巴。
  柯涼摟緊俞溫,壓迫著他的腹部,陰莖旋轉著頂弄那處敏感,小穴陣陣緊縮,腸肉緊緊裹住那根肉棒不放,層層包著擠壓,腸液潤滑著不斷衝撞的動作,火熱的肉壁慰燙著柯涼的分身。
  柯涼小腹一緊,大力抽插十數下,最後抵如肉道深處,噴出灼熱的體液,小穴如被燙到緊緊收縮,像是在吸吮著深陷的半硬肉棒。
  俞溫趴在地上,頭發汗濕,雙腿顫動,只感覺內裡浪潮湧動,發出輕輕的低吟,“還要…”
  柯涼笑著拔出,“再要你真的要死我身下了。”
  精液隨著堵塞物的拔出而飛濺幾絲出去,紅腫穴口吐出一股股濃濃的液體,染濕了白皙的屁股。
  柯涼待他流盡,從兜裡掏出一隻橡膠手套,用指甲刀剪掉么指一小截指節,套在一旁的鉗子頂端,插入還在微微瑟縮的穴內,只露出手柄一段。
  冰涼的金屬帶來無與倫比的快感。
  “啊…老師…你…”俞溫瞪大微微聚焦的眼回頭瞪著柯涼。
  “既然你還要,我當然不能奪人所好咯。”柯涼無辜的拍拍手,起身整理好自己,又是一副人畜無害的樣子。
  “下午我的課,沒戴上這個,你會…不那麼愉快的,溫溫寶貝。”柯涼笑的溫柔,“中午別吃多了喔。”
  俞溫難耐的喘氣,連呻吟都很微弱。
  午飯時間,學校教導主任在廣播裡炸了:哪位沒公德心的亂扔橡皮擦堵了男廁所!

  俞溫表情糾結,早早的就坐在了教室,午覺沒睡的他呵欠一個接上一個,卻又由於後面插入的鉗子,打的尤其小心翼翼,生怕碰到體內的敏感。
  冰冷的棒體染了體溫,在穴口小幅度的來回摩擦。
  “完了完了,俞溫你作業做完沒??柯老師會殺了我的!快借我抄下啊!”同桌陳小朋友使勁搖俞溫的胳膊,搖的俞溫面色漸漸泛紅,呼吸紊亂,牙齒緊咬下唇微微顫抖。
  “你,放,手。”俞溫一字一頓,尾音都有些不穩,體內堅硬的鐵棒輾轉碾過柔嫩內壁,快感無法阻擋地從後穴襲來。
  “借給我啊!!!俞溫你最好了!”陳同桌死命推搡著俞溫,摩擦力終還是輸了推動力,俞溫因為重力咚的坐在了地上。
  “啊啊!”微微沙啞的呻吟從喉頭滾出,俞溫眼珠瞪的大大的,雙手死死的抓著身旁的凳子,胸口大幅的起伏,內裡的鐵棒直戳到底,頂的俞溫雙腿一陣酸軟。
  柯涼伴隨著上課鈴踏入教室,意味深長的看了一眼俞溫,“俞溫同學,上課還是坐在座位上比較舒服。”
  俞溫眼神有些迷離,搭在凳子上的五指微微捏緊,鼻翼上有些細小的汗珠,身體微微抬起卻因為摩擦產生的刺激再次摔坐在地,長棒亦再次捅到最深,光滑的棒身剖開肉壁,緊緊的嵌入。
  “嗚啊…!”俞溫難耐的微微仰頭,大腿不受控制的微微縮緊,感受穴內用力吮吸著含住的棒體。
  柯涼掃視全班,眼睛裡掠過一絲光芒,緩步走到俞溫的面前,身體半跪在他面前。
  “發燒了?”柯涼故作擔心的伸出左手覆在俞溫的額頭,右腳卻不動聲色的卡入俞溫大腿間。
  俞溫一驚,脊背僵直不敢動。
  柯涼再摸摸自己的額頭不解:“沒有啊,那怎麼了啊?”
  右腳卻抵住鉗子的手柄部旋繞頂弄,一點點推進再緩緩拖出。
  “老師…老師…”俞溫低垂著頭喃喃。
  “堅持下去啊,是誰說的堅持就是勝利的。”柯涼嘴角輕扯。
  “柯老師…”俞溫的聲音裡有些軟糯的鼻音,淺淺從喉間溢出。
  “可以自己起來麼?”柯涼靜靜用鉗子細細研磨俞溫的腸肉,面上卻是一本正經。
  “幫我…幫幫我…”俞溫輕聲祈求,如囈語般細微。
  柯涼架起俞溫,將他按回座位上,笑的燦爛如霞。
  俞溫趴在課本上直喘氣,長長的睫毛不停的抖動。
  柯涼走回講臺,揉揉高挺的鼻樑,刷刷在黑板上寫好例題,“今天的值日生來做這道題。”
  俞溫不可置信的抬頭,死咬下唇看著柯涼。
  “值日生是哪位?上來。”柯涼的聲音不容一絲置疑。
  教室裡同學看著黑板上那慘無人道的創新探究題,聲都不敢出。
  俞溫吃力的搖晃著站起來邁向講臺,接過柯涼手裡的粉筆,呆呆的看著題目無法集中。
  柯涼雙眼眯起,把玩著另一支粉筆,視線卻看向俞溫微微濡濕的襠部。
  “溫溫寶貝發情的樣子真淫蕩啊。”柯涼輕聲調侃,語氣輕佻,“褲子都濕了喲,穴口是不是被淫水染的濕淋淋的?”柯涼的視線定在俞溫的臀間。
  “啊哈…老師…老師…”俞溫夾緊雙腿,微微抬起臀部迎合柯涼的目光。
  “分開腿,乖,讓淫水順著腿流下來…告訴老師…小穴什麼感覺…?”柯涼的聲音裡帶著危險的笑意。
  “不要…不要說…柯老師…我不會這題…我想下去…”俞溫的臉羞成少有的通紅。
  “下,哪,去?”柯涼的語氣很輕,輕的讓俞溫一顫,“下去誘惑全班男生輪你?”
  “啊…啊哈…老師…沒有…啊…”俞溫背部暴露在全班的眼中,讓他不安,同時加劇了快感帶來的刺激。
  鉗子由於重力不停向下滑落,俞溫不得不夾緊雙腿收縮穴內的腸肉,讓鐵棒插回小穴。
  “可是你那小小的淫嘴好像很渴望肉棒…那麼多男人的肉棒…”柯涼微微靠近俞溫,高大身體投下的陰影將俞溫整個罩住,噴吐出的溫熱氣息淡淡的撒在俞溫裸露在空氣中的皮膚上。
  “嗚…哈啊…涼涼寶貝…啊…不要了…沒有啊…柯老師…”俞溫難耐的輕輕扭動,後穴裡令人瘋狂的麻癢和空虛折磨的他欲仙欲死。
  “別動。”柯涼側開身子面向全班,“沒有人會做這題麼?”
  所有人頭都趴的低低的,眼睛瞪著課本一眨不眨。
  俞溫死死咬唇,忍耐的顫抖著,腸液順著腿緩緩流淌,帶來的微癢意外清晰,下身酸軟無力卻不得不夾緊兩腿間鉗子的手柄,後穴緊緊吮住光滑的鐵棒,穴口染著淫液的褶被棒體往壓按著,又因為下滑拖出一點粉嫩。
  “俞溫你也不會?”柯涼的指悄悄包住俞溫襠部捏住手柄微微抽動兩下後移開,戲謔的看他。
  “柯老師…啊哈…”俞溫大口喘氣,雙腿幾乎軟倒,可憐巴巴的點點頭,聲音裡充滿了祈求。
  “公式呢?”柯涼漫不經心。
  俞溫氤氳著霧氣的眼茫然一片。
  “什麼都不知道?”柯涼冷冷的掃他一眼。
  俞溫不說話,嘴唇微張不停小口喘氣。
  下課鈴終於響起解放了全班。
  “放學來我個人辦公室,我給你解決。”柯涼丟下一疊模擬卷,朝俞溫撂下一句話。
  俞溫咽了咽口水,雙眼微紅。
  涼涼寶貝,咱能做個無道具競速模式的愛麼?
  話說那些輔助道具什麼的…都是沒有技術含量的人用的啊!
 
  寂靜的空間突兀的響起兩聲叩門聲,聲音似乎透露出主人心裡的猶疑。
  “進來。”柯涼頭也不抬繼續寫著教案,白紙上工整的排滿了俊秀的字體。
  “涼涼寶貝…我不行了…好難受…不行了…”俞溫門一關上,雙腿一軟,蹭著門板緩緩滑坐到地上,又勾起一句呻吟。
  “喔。”柯涼平淡無奇的回答了一句。
  “救救我吧…好老師…用你那根大肉鞭狠狠教訓這個淫蕩的小洞…寶貝…救我…狠狠幹我…老師…啊…不行了…”俞溫滿眼淚光試圖勾起柯涼的欲望,但是柯涼無動於衷。
  “不太想救。”柯涼放下筆揉揉鼻樑。
  你不救我自救!
  俞溫緩緩脫下褲子,將內褲褪掉一半,繃在膝處,腿間濕的一塌糊塗,粉嫩小穴含著泛出金屬光芒的鉗子微微瑟縮著,穴口露出的紅色手柄嵌在腿間,和大腿白皙的肌膚相互映襯,陰莖直挺挺的立著,吊著的兩顆球體輕輕晃動著,睾丸之間連著幾縷水線。
  俞溫深呼吸一口氣,張開雙腿,握住紅色手柄。
  柯涼抬起頭來,微微眯眼,專注的看著他雙腿之間。
  “就這樣戴著也挺好看。”
  好看頂個屁,一點都不實用,還不是模擬的。
  俞溫頭垂著避開柯涼的視線,咬牙拉出一截鉗身,用手柄旋轉著在肉洞裡攪動,絞著腸肉探尋讓自己興奮的那點。
  柯涼嘴角扯出一抹弧度,“自己奸自己,很舒服?”
  俞溫無力的仰著頭,再大力把鉗子狠狠插入嫩穴,摩擦產生一點微痛,穴口仿佛要被灼燒一般火熱,“恩啊…不夠…還不夠…老師…我要…涼涼寶貝…給我啊…”
  “恩…我叫你來是進行教育的。”柯涼笑,十指交叉。
  不可以科目歧視,性教育就不是教育麼!
  “恩恩…老師快來教育我…這個小洞好壞好淫蕩啊…把它操壞…叫他不聽使喚…啊哈…涼涼寶貝…”俞溫身體一陣猛顫,手中抽插的速度不由加快,臀部不停的擺動迎合著長長的鐵棒。
  柯涼起身走近俞溫,低下頭開始解褲子。
  俞溫迷蒙的眼一直徘徊在規模可觀的挺起處,咽了咽口水。
  柯涼笑著用肉棒拍了拍俞溫的臉,“想不想要這根大香腸?”
  “想。”俞溫回答的分外肯定,全身無力癱軟,只有小穴還在難耐的收縮。
  “恩…”柯涼捏開俞溫紅潤的唇,將龜頭抵入頂開牙關,用力一挺,陰莖下的兩顆肉球啪的一聲拍打在俞溫的唇上又彈開,“那我們先來看看任務。”
  俞溫暖熱的舌繞著龜頭舔砥,再由頂端一路向下吞咽一截,頂在喉處廝磨,口腔內壁包裹著火熱的分身,舌頭微微蠕動,細細吮吸一番,口中男人的肉棒堅硬而具有攻擊性,一下一下的抽弄,不快卻深。
  “先從語文開始。”柯涼拔出肉棒,蹲下攪了攪尚還在俞溫體內的鉗子。
  “啊啊…恩?”俞溫不解。
  柯涼笑的無辜,抽出那把鉗子,頂端連起一絲綿長的水線,隨著拉扯伸長斷開,把鉗子放在一邊,褪下俞溫的內褲,用肉棒抵在穴口磨蹭。
  “涼涼寶貝…進來…進來啊…”俞溫擺動著屁股,卻始終不能如願。
  “恩…三更燈火五更雞下一句是?”柯涼挑逗著俞溫洞口的皺褶。
  “不…不知道…啊哈…”俞溫精神近乎崩潰。
  “正是男兒發憤時,小白癡。”柯涼突兀的插入,激的俞溫一個戰慄,射出一道白液,“那考考你數學。”
  “哈哈…老師…動動啊…”俞溫費力的弓著身子。
  “猜猜老師的肉棒是多大體積?”柯涼緩緩動作起來,磨的俞溫喘氣連連。
  “不知道啊…啊…哈啊…”
  “你是不是不喜歡老師的肉棒?”柯涼壞心的狠狠戳到最深。
  “啊啊!…哈…”俞溫使勁搖頭。
  “喜歡就告訴老師它的英文是什麼?”柯涼將俞溫的腿分的更開,再次一個猛力的衝撞。
  “我…沒啊…哈恩…學過…不知…道啊哈啊…”
  “penis。”柯涼將俞溫的腿抬起來,下身一個狠力衝刺,再大幅抽回,俞溫白皙的腿圈住柯涼的腰,下身的肉柱再次挺立起來。
  “溫溫寶貝…你說你什麼都不知道…啊柯老師該罰你什麼呢?恩…?”柯涼用手指彈了彈俞溫分身下的肉丸,指腹輕輕揉弄,按在下腹處向左右壓開,再擠攏,肉棒插在俞溫的腸道裡蹂躪那火熱淫蕩的肉洞。
  “要死了…爽死了涼涼寶貝…啊…啊…再來…啊哈…喔恩…恩啊…啊…哈…”俞溫半張著眸,完全沒聽進柯涼的話。
  柯涼捏住俞溫的下巴,讓他的視線對上自己的臉,“說,怎麼懲罰?”
  “唔啊…寶貝…用力幹我啊…快啊…快一點啊…嗚…”
  柯涼突兀的咬上那不停張閉的唇,齒砥上柔軟的唇瓣輕輕磨動。
  “嗚…”俞溫一驚,全身顫慄不已,試探的伸出舌頭碰了碰柯涼的嘴,再逐漸深入到齒,探進牙關微微攪了攪。
  柯涼怔了怔,便含住他的唇吮吸俞溫的舌,下身的衝撞變得纏綿,廝磨的讓人骨頭酥麻。
  “涼…涼寶…啊貝…”俞溫呼吸急促,仰起臉向柯涼索吻,涎液從唇角溢出,向下滑去。
  柯涼咬了咬俞溫不安分的舌頭,鬆開唇舔拭俞溫唇角晶瑩的液體,溫熱濕滑的舌點上肌膚,俞溫一個挺身,快要射出。
  柯涼一把抓緊俞溫待發的肉棒,笑的很奸詐,“射太多會死我身上的。”
  俞溫不停扭動身體,摩擦後穴帶來的快感不停的湧上來,卻被人截斷了噴射的出口。
  “涼涼…啊…涼涼寶貝…”俞溫雙眼濕潤,白色的校服上衣襯的雙頰緋紅。
  “身為老師,要對學生負責。”柯涼解開領帶,纏繞在俞溫的肉棒上系緊,最後打上結,“真漂亮。”
  “啊…啊哈…老師…讓我射吧…老師…求求你…啊…”俞溫的手想要觸碰,卻被柯涼按在門板上。
  “都說了不許射。”柯涼眸色一冷,下身大力戳刺幾下,頂的俞溫一陣抽搐,“這是罰你的。”
  “用大啊…肉鞭…就好了…啊…啊哈…喔…”俞溫的肉洞收縮幾下,依然死死含住柯涼的肉棒。
  “溫溫寶貝,你怎麼可以這麼淫蕩啊?”柯涼玩弄著俞溫分身上的小球,順著臀縫一路滑到插著陰莖的穴口,“在全班同學面前淫水流了滿褲子,這麼欠男人操?”
  “不是啊…啊哈…恩…”俞溫努力咬詞否定。
  柯涼臉色一沉,啪啪打了俞溫的屁股三下,“不承認?”
  白皙的屁股染了紅紅的手印,俞溫大聲呻吟,“啊…不是…”
  “你不淫蕩?”柯涼就著俞溫被插入的洞穴再刺入一根指頭,“這樣弄你都爽翻了,你還不淫蕩?”
  “我淫蕩…啊…老師…那裡…深…啊…哈…寶貝…”俞溫瘋了般甩頭。
  “小淫娃。”柯涼微微笑了笑,用一隻手固住俞溫的頭,抽插漸快。
  “恩…寶貝…好深…”俞溫夾緊兩腿,掙脫柯涼的手。
  柯涼再狂猛的抽插十幾下,鬆開了俞溫肉柱上的結,精液從頂端噴射而出,高潮的快感讓小穴縮緊,逼的柯涼一個深插,將滾燙的液體噴灑在火熱的肉壁上。
  “啊啊啊…哈啊…”俞溫虛脫的垂下頭,汗從鼻尖滴落下來。
  柯涼拔出分身,勾起俞溫的下顎,印上了那兩瓣紅腫的唇。
  俞溫後穴裡不斷流出濁液,順著軀體蜿蜒到地板上,顯得分外淫靡。

  俞溫昏昏沉沉的走回寢室,後穴裡酸麻不已。
  門上貼著一張字條:親愛的俞小溫,我們K歌惋惜假期去了,不能邀請到你我們也覺得很遺憾,真誠的全寢室室友。
  真誠的屁,一個個嫌棄他唱歌五音不全。
  俞溫無力的坐下脫掉鞋子,走去浴室。
  熱氣騰騰的浴室裡,俞溫靠在浴缸邊舒服的歎了口氣。
  雙股間有東西緩緩流淌出來,和著水流散開。
  俞溫難受的挪了挪身子,兩條腿緊緊貼在浴缸邊,若隱若現的露出中間紅腫的小縫,在水波中顯得晃蕩不清。
  伸出兩指小心撥開那條縫隙捅了進去,指尖沾染上一片濕滑,順著腸壁徐徐嵌入。
  “嗚啊…”俞溫微微揚起頭,閉上眼,手指模擬著衝撞的動作溫柔抽插,另一手覆在自己肉棒上,學著柯涼的動作從頂端撫到根部,再揉捏兩顆飽滿的肉丸。
  混濁的白液從縫隙間躺下,俞溫身體漸漸泛紅,在蒸氣騰騰的浴室裡看上去分外的可口。
  快感不斷從下身積聚起來,醞釀著噴發的風暴,卻始終無法到達。
  俞溫急促的喘息,修長的腿在水波裡漸漸收攏,夾緊腿間插入後穴的手指摩擦著,胸前兩顆乳珠圓潤挺立,一副任君採擷的模樣。
  重重插進幾下,全身無奈的癱軟,陰莖卻還是直直的挺立,僅從小孔溢出幾絲白液。
  俞溫咬唇,眸子半張,微深的溝壑出現在眼皮上,勾出一道弧,長長的睫毛上沾了水汽,看上去濕而軟。
  從衣服口袋裡掏出手機,撥了出去。
  “溫溫寶貝,有事?”柯涼微沉的聲音在那頭響起。
  俞溫身子微微一顫,回道:“我要你現在,馬上,立刻,自•慰給我聽。”
  柯涼先是一愣,隨後撲哧一聲笑了出來,“溫溫寶貝心理空虛麼?”
  俞溫臉色一紅,硬著頭皮,“必須做。”
  “隔著電話?”柯涼的聲音笑意濃郁。
  俞溫舔了舔唇,“…恩。”
  “那我要先聽你下面嘴巴講話的聲音。”柯涼敲著桌子,眼睛眯的彎彎的。
  “它又不是真的嘴巴!哪會說話!”俞溫毛了,小穴跟著一縮,收緊了陷進的手指。
  “今天它說了一天,噗哧噗哧的,很好聽。”柯涼嘴角的笑容很大,“我要聽它講話。”
  噗哧…噗哧…
  意思是說…那個意思麼?
  “涼涼寶貝,它剛剛和我說它嗓子不太好,恐怕不行。”俞溫嘗試著抽插幾下,口中微微溢出幾絲軟軟的呻吟。
  柯涼揉了揉鼻樑,語帶威脅,“俞溫,讓我聽,自己開免提。”
 
  俞溫軟綿綿的拔出手指,濕意在指腹上蔓延,抬起光裸的手臂,混合著水珠的淫靡光芒綻放在曖昧而溫暖的燈光下,讓俞溫略微有些目眩。
  “不對啊!”俞溫遲疑,“明明是我打電話給你聽你自•慰的!”
  柯涼悠悠的道,“是不是如果是我打的你就給我聽?”
  “當然,但是事實…”俞溫話還沒說完,電話就被柯涼強行掐斷。
  緊接著手機狂躁的響起來,還沒反應過來的俞溫條件反射的按了接聽,“喂…?”
  “我打了,現在你做。”柯涼聲線微微帶著絲慵懶,尾音上翹。
  “柯涼!你耍賴!”俞溫朝著手機吼。
  “做,還是不做?”
  “不,做。”俞溫堅定立場。
  “那明天來慢慢做,晚安。”柯涼嘴角微微牽起笑容,毫不猶豫的斷了電話。
  俞溫聽著手機傳來嘟嘟的聲音,垂頭看到自己挺挺的弟弟厚積待發,有些不甘的咬了咬唇。
  硬著頭皮打回去,柯涼接了起來。
  “涼涼寶貝,請多指教。”俞溫將手機放在一邊開了免提,緊緊閉上眼,一口氣將手指刺入身下的洞穴。
  “嗚…疼…哈…”
  柯涼的唇抿成一條線,眼前浮現俞溫微微委屈的臉,柔和了眼角的線條。
  “輕點,慢慢來。”柯涼溫言教導,“先用指腹揉一下小洞周圍…”
  “嗚…啊哈…老師…快點…”俞溫的臀部輕輕蹭著浴缸,手指撫摸著自己的菊穴,時不時淺淺戳一下。
  “小淫娃,乖乖聽話。”柯涼的嗓音裡染了笑意,“不許碰陰莖,只准玩後面,用指尖慢慢探進去。”
  “啊哈…嗚…緊…癢啊…”俞溫大口喘氣,手指被自己的腸肉死命吸吮著。
  “乖寶貝,攪動兩下。”柯涼撫弄自己熱燙的下身,迅速套弄起來。
  “老師…涼涼寶貝…啊哈…嗚…再用力點…”俞溫揚著頭,緩緩的攪動著火熱的腸道。
  “開始插,用力插。”柯涼下發了最後的命令。
  俞溫的手指開始在穴裡來回進出,全身不受控制的顫抖,口中吟喔不斷。
  “寶貝…舒服麼?”柯涼賣力的弄著自己的下體,聲音因情欲微微沙啞。
  “舒服…恩恩…啊哈…再來…”
  “加根手指。”
  “好粗…老師…好大啊…涼涼寶貝…救我…”俞溫大力的動作著,肉棒微微顫動一下,往前一點,噴在水中,染出一道白色混在水裡。
  “哈…哈…射了…老師好厲害…”
  柯涼最後揉弄幾下,草草噴在手中,用紙巾擦掉。
  “好了,乖寶貝,該睡了,再做你身體受不了。”柯涼的聲音有些低沉的溫柔。
  俞溫沉浸在高潮的餘韻裡,被乖寶貝三個字喊的有些蒙。
  “恩…晚安…”
  “晚安。”柯涼笑了笑,調侃他,“笨的像個蛋一樣。”
  聲音散在浴室裡溫熱的風裡,帶著一絲微妙。
  俞溫望了一眼手機,垂下眼睛。
  心跳,一下,一下。

  俞溫迷糊的睜眼,熱熱的被窩裡的身體連一絲力氣都被抽走。
  大敞的窗透進明亮的陽光,依稀可以聞到塵埃的味道。
  但是俞溫同學此刻內心分外惶恐,顫慄的按亮手機螢幕,小小的角落裡嘲諷的顯著10:23,5個未接電話。
  俞溫不安的咬了咬唇,四個是室友的,最後一個是柯涼的。
  手中不斷攥緊的手機,螢幕再次閃爍起來,來電顯示,柯涼。
  “柯…柯老師…”俞溫的聲音直抖,嗓子帶著一絲糯甜的鼻音。
  “…”電話那頭的人似乎在醞釀情緒。
  “柯老師…我不是故意曠課的啊…只是睡太過了…老師…就看在昨日夫夫的情分上…我們就算了好不?老師…”俞溫打算採取懷柔政策。
  “閉嘴。”柯涼聲線冷冷的,“你別來上課了。”
  俞溫心涼了半截,“老師…”
  “給我好好睡,動一下我就給你處分。”柯涼陰冷道完便掛了電話。
  柯涼,你要不要這麼狠啊!
  俞溫著一件單薄的襯衫坐在床邊看著手機不說話。
  手機真是個奇妙的東西,好的話,壞的話,都可以從同一個人口中聽到。
  寢室門被人打開,柯涼握著鑰匙,眼睛眯成一條線打量著俞溫光裸著在床邊晃蕩的兩條細腿。
  “涼涼寶貝…”俞溫瞪著柯涼,四個字發的分外艱難。
  柯涼將鑰匙丟在一旁的桌子上,關上門,緩緩朝俞溫走近。
  “柯老師…”俞溫急忙改口,換上一臉狗腿笑容。
  柯涼傾壓下來半身,手掌貼在俞溫的額頭上,本來冰冷的臉色變得鐵青。
  “高燒你還露?還上課?世界上怎麼會有比你還笨的人!”柯涼邊吼邊抓過一邊的被子給俞溫裹著。
  俞溫傻眼的看著柯涼近在咫尺的臉,吞了吞口水。
  “你簡直摧毀了我容納2B的極限!”柯涼一副恨鐵不成鋼。
  “涼涼寶貝生氣了?”俞溫試探性的問。
  “對。”柯涼毫不掩飾。
  俞溫臉上一喜就開始解扣子,滿臉興奮道,“寶貝不生氣了,看看這裡有個比平常更熱更濕的小洞喔~”
  柯涼臉色更加難看,制止住俞溫想把自己脫光的計畫。
  “棒槌,你洞洞這麼濕熱是因為你發燒。”柯涼深吸一口,“棒槌,和別人做過後要清理乾淨不然容易發燒你不知道麼?恩?俞2B!”
  俞溫一噎,“我只和你做過。”
  柯涼微僵,“白癡。”
  “真的只和你做過啊。”俞溫微微拽住柯涼的袖子,“我怎麼知道要怎麼洗啊。”
  柯涼愣了一下,半晌反應過來,“你先穿好起來,我們去看病。”
  俞溫軟軟的垂頭穿好褲子,淡淡道出一句,“你要相信我。”
  柯涼眼中光芒有些複雜,瞳孔緊緊鎖住俞溫。
  “你個棒槌。”柯涼冷淡道。
  “我隨便。”俞溫迎上柯涼的視線。
  “你2B。”柯涼繼續轟炸。
  “我樂意。”某人堅守自己的2B立場。
  “你個白癡。”
  “我生氣了。”俞溫憤憤看著柯涼。
  “喔?”
  “要補償。”俞溫拽住柯涼的領就把自己的唇貼了上去。
  火熱乾燥。
  “小笨蛋。”柯涼接過主動權,繾綣的卷嘗著俞溫的唇舌。
  有淡淡的溫柔。
  “嗚…你能保證我…不打針麼?…”俞溫喘息著談條件。
  柯涼笑,搖了搖食指,“不能,將針捅入屁股裡注入液體不是你最喜歡的事麼?”
  …這是本質上的不同好不!

  “脫褲子。”柯涼揉了揉鼻樑,口齒清晰。
  “休想。”俞溫抓緊了自個兒的皮帶立場堅定。
  “速度脫。”柯涼直直盯住俞溫的眼睛,“你脫還是不脫?”
  “猥褻威逼未成年你,色狼!”俞溫揚起頭,眼睛裡閃爍起得意的光。
  柯涼唇角勾起笑容,壓住俞溫半個身子就開始解皮帶,露出小塊光滑的臀部肌膚。
  俞溫有些驚惶的掙扎,卻被柯涼死死壓制住。
  “可以扎針了。”柯涼抬頭對著護士歉意的微笑。
  護士眼角微挑看著那塊挑戰技術的小地方,笑而不語。
  冰涼的觸覺從屁股上傳來,俞溫恐懼的全身僵硬,不敢動彈分毫。
  微痛從皮膚上傳來,俞溫咬緊下唇,微微垂眸看著地板,手指不經意的顫抖。
  “那麼怕?”柯涼小聲在俞溫耳邊道。
  俞溫一語不發。
  柯涼柔了聲音,輕輕撫了撫俞溫的發,“放鬆,不用怕,不過是才那麼細的東西。”
  …有本事你用你那麼粗的東西捅出來個洞啊!
  俞溫閉緊眼睛,等到針頭拔了出來還是不敢動一下。
  護士收拾好東西退了出去。
  “小笨蛋,好了。”柯涼幫他系好皮帶,調侃的笑他。
  “我腿麻了…”
  “恩?”柯涼眯了眯眼。
  “…走不了,又酸又軟。”
  “真的?”柯涼笑了,伸出手指推了推俞溫的身子,俞溫一歪,斜斜倒在柯涼身上。
  “啊哈…哼…嗚恩…疼…別動我…”俞溫眼角含淚憤憤看著柯涼。
  “動了怎麼?”柯涼抬了抬俞溫的一條腿,引得俞溫呻吟不斷。
  “溫溫寶貝叫的真好聽,大聲點。”柯涼下巴擱在俞溫的肩膀上,眼睛眯成彎彎的月牙,深深的黑眸裡落了華光。
  “…我恨你…啊哈…哈…嗚…”俞溫的眼角溢出幾點淚光。
  柯涼笑容變大,輕咬一口俞溫的脖頸,“班規第一條,要敬愛老師。”
  “雜種!你變態!”
  “第二條,辱駡老師者,視情節輕重予以懲罰。”柯涼的手開始不安分的撫摸俞溫的大腿內側。
  “老師…老師…錯了…嗚…我錯了…”俞溫的聲音裡軟糯的鼻音聽起來可憐巴巴的。
  “錯了啊?”柯涼勾起俞溫的下顎,直直看著俞溫的眼瞳,“恩…以後別給我生病,很麻煩。”
  俞溫一噎,側過臉去,“給老師添麻煩了。”
  “小白癡。”柯涼刮刮俞溫的鼻樑,“還怕打針。”
  …!
  “這是個人特色,俞溫特色個人主義!Are you clear?!”俞溫氣的咬牙。
  柯涼一把抱起俞溫,笑容裡有溫柔的錯覺。
  “走啦,帶怕打針的小笨蛋回家。”
  “…哼!我住寢室。”
  “…喔,那回學校上課去,曠課好像要罰站?”
  …柯涼去死吧你!

  “放你下來麼?要到學校了。”柯涼眯著眼睛,順便捏了捏俞溫挺翹的屁股。
  俞溫全身一顫,一聲呻吟不經意就從口中竄出,臉頓時漲的的通紅。
  柯涼好奇的湊近,黑黑的眸彎成月牙,“我一直以為你臉皮的硬度,厚度都非常可觀。”
  ……
  俞溫抬起頭一口咬住柯涼的乳頭,柯涼眉毛微微一蹙。
  用牙齒跟著衣服狠狠摩擦幾下,俞溫不要臉的笑了:“原來攻的小咪咪也會硬啊~”
  柯涼唇角勾起,“其實我是受。”
  俞溫嘴角一抖,臉色由病態的紅變為病態的白。
  “作為受,我幹嘛抱你?”柯涼手一松,俞溫一屁股摔在地上,疼的齜牙咧嘴。
  柯涼清淺一笑,走了。
  俞溫不安又憤懣的爬起來,小心的跟在柯涼後面走。
  “俞學長!請收下這個。”一妞堵在教室門口,呈上一封貼著碩大愛心的信。
  俞溫咽了咽口水。
  常識告訴他那個東西叫做情書,本能條件反射讓他接過,恐懼讓他發現柯涼的餘光直直的掃過來。
  俞溫趕緊藏在背後,忐忑的坐在位置上。
  柯涼冷笑一聲,打開講桌抽屜掏出一摞卷子砸下來,“不講課,做題,下課收。”
  俞溫身形一顫,差點把信給丟了。
  “做題啊。”柯涼走到他面前,敲了敲面前空白的紙張,聲音冰冷。
  “喔…喔…”俞溫點頭應著,顫抖著握著筆寫好自己的名字。
  “那是…一夜情邀請函?”
  …您老人家悠著點行麼?
  “應該…”不是…
  “那女生長的很讓人犯罪。”柯涼捏了捏鼻樑。
  “還好啊…也不是特別漂亮…”
  “我是說,她醜到讓人想犯故意殺人罪,毀容當整容其實是需要一點水準的。”柯涼口吻嘲諷,“比如她。”
  …
  柯涼你積點口德會死還是會懷孕啊?
  “可是你會答應她麼?”柯涼的聲音突然變得涼薄起來,忽遠忽近的悠遠。
  “我…”
  “想當芙蓉姐夫?老人家悠著點。”
  “…”俞溫沉默,嘴角輕抽。
  柯涼挑眉笑了笑,伏下半個身子,嗓音變得萬般溫柔,“屁股還疼不疼?”
  俞溫腦子高燒餘韻未去,傻傻點頭。
  柯涼側臉,輕啄一口俞溫的唇後迅速退開,“對不起。”
  “啊?”俞溫現在被柯涼的溫柔攻的滿腦子豆腐渣,混亂一片。
  柯涼看了看時間,“唔…溫溫寶貝你只有5分鐘的時間來答這張卷子,你說不及格該怎麼辦啊!”
  俞溫操著筆一陣亂草,心中狠狠咒駡,柯涼你的人性到底在哪在哪啊!
  “班規第二條辱駡老師怎麼說來著?”
  “我哪有!”
  “我聽見了你內心的聲音。”
  俞溫一噎。
  我在心裡幻想你做我一百遍這種事我會說嗎?
  我在心裡幻想你做我一百遍這種事你怎麼聽不見!
  
  一張慘白的卷子就這樣交了上去,俞溫滿臉死灰的瞪著柯涼。
  手機震動兩下。
  俞溫小心掏出手機,翻開短信。
  -喂,成功沒啊?
  俞溫鬱悶地將手機按的啪啪響。
  -大妹子,你那顆碩大的愛心真是有夠醜陋。
  發送成功。
  俞溫握著手機,靜靜的看著柯涼整理試卷的樣子,一直到教室裡只剩下他們兩個。
  手機再次震動。
  -我靠,老子傾國傾城不靠這些邪門歪道,那個老師就沒有一點擔心著急?
  俞溫牽起嘴角,苦笑回道。
  -問題是他覺得你長的真的夠毀滅世界,這種人給我一夜情邀請函,他毫無鴨梨。
  -這麼開放?你的菊花不是爽翻…
  -妹子,這個事情其實可以這麼理解,我們將菊花想成是一個管子,再怎麼說它也是有一定限度的,過了就裂,這就是所謂肛裂,而老子不是鋼筋水泥灌的,老子沒有欲求不滿!
  肩膀上突然一沉,溫熱的氣息從耳後傳來,帶著低啞的笑,嚇的俞溫差點直接丟了手機。
  “怎麼從來沒見你裂過?”柯涼口吻調侃,手逐漸沿著脊樑骨撫過。
  …裂!裂是多麼沒天良!
  “…老子天賦異稟不行麼!”俞溫微微側過頭,想把手機藏起來。
  “我看完了啊。”柯涼咬咬俞溫的耳朵,“可是我幹嘛要著急擔心啊?”
  …你不覺得你應該有一點作為姦夫的自覺麼?
  “嗚,關心學生身心健康成長…”俞溫內心充滿了苦逼。
  “是麼?”柯涼質問。
  “小的發誓。”俞溫一臉狗腿相。
  手機就在這麼不合時宜的時候亮了,柯涼手快一點。
  -呀,誰老說欲罷不能的,誰老說愛死愛慕的?誰老說人生有味是縱歡的?到底是哪個初中就在講臺上扭的跟被打了電棍似的?
  柯涼所有所思的點點頭,“原來溫溫寶貝口味這麼重,老師疏忽了。”
  俞溫一心赴死,心裡唾棄自己。
  “那溫溫寶貝想怎麼玩?”柯涼的手掌貼附在俞溫的臀部上緩緩揉動,“捆綁?調教?女裝?還是怎麼?”
  …柯涼你老人家含蓄點,馬克思不會找你麻煩的…
  “傳統就好,傳統就好…”俞溫堆出一臉媚笑。
  “傳統是指什麼?”柯涼裝的一臉無辜。
  “背位式?…”俞溫試探著從口中一個字一個字迸出,“狗趴式?”
  柯涼無動於衷。
  “騎乘…?”俞溫覺得臉皮是可以無視的。
  柯涼漫不經心。
  “老漢推車?…”
  柯涼嘴角一撇。
  “69麼?”俞溫都要哭了。
  這是多麼變態的癖好!這是多麼扭曲的姿勢!
  柯涼噗一聲笑了,“其實我就想知道溫溫寶貝學識有多淵博,知識量如此豐富。”
  …!
  “我說柯涼你有良心一點你都不該欺負我!”
  “那你就說實話啊,我為什麼要擔心?”柯涼的目光咄咄逼人。
  …裝B被雷P!這是真理!
  “你猜啊!”俞溫氣的兩個腮幫子鼓鼓的。
  “你猜我猜不猜?”柯涼眨眨眼睛。
  “你猜我猜你不猜?”俞溫杠上了。
  柯涼溫柔一笑,“我當然不猜。”
  我草你大爺!
 
  俞溫借著手電筒的光,仰望著貼在慘白牆壁上的班規,內心苦逼。
  第四條,前40名考試不及格者,交一千字認識。
  俞溫踱出教室,一個電話打給柯涼:“涼涼寶貝…”
  “大晚上的怎麼了?洞洞空虛寂寞冷?”柯涼調侃的聲音裡有著濃濃的倦意。
  “我只是來提一點建設性的意見的…”俞溫咬了咬唇。
  “建設,性,的意見…溫溫寶貝真是…大晚上的來探討這麼深入的問題。”柯涼嘴角勾起一絲笑容,關了檯燈,將身子陷入黑暗中。
  …你就這麼滿腦子淫蕩的為人師表吧!
  “涼涼寶貝…你不覺得班規需要改改麼?”
  “不覺得。”
  “真的?”
  “恩。”柯涼果斷的掛斷電話,閉上眼睛,嘴角笑容卻越來越大。
  俞溫握著手機的手僵住,咬咬牙,將偷到的鑰匙顫抖著插入柯涼辦公室的鎖孔。
  …根本沒鎖?
  簡直污辱他俞溫的智商!
  俞溫微惱,轉動門把將門推開,內裡一片黑暗。
  夜裡微涼的風穿過走廊,侵襲他裸露的脖子。
  將手電筒緊緊握住,燈光照在柯涼的辦公桌上,赫然一摞平展的卷子。
  俞溫用牙咬住電筒,在卷子堆裡找到自己的白板開始奮筆疾書。
  帶有些微夜盲症的眼睛讓他有點看不清卷子上的字跡,速度慢下許多。
  一雙手環住他的腰,濕熱的氣息噴灑在耳後,“還沒抄完啊?夜裡多穿點,風涼。”
  !!!
  俞溫嚇的腿一軟,整個身子向後一倒就落入了背後的溫暖胸膛,全身嚇的直抖,只能發出小聲的嗚咽。
  “溫溫寶貝這麼怕還敢夜探辦公室?”聲音溫柔的在耳邊迂回。
  “別…別來…別碰…我…”俞溫微弱的發出聲音。
  柯涼無奈的歎氣,將日光燈打開。
  啪的一聲,一室明亮。
  將俞溫摟緊讓他靠在自己身上坐下,窄小的椅子承受著兩個人的重量。
  柯涼拔出俞溫口中的手電筒,捏了捏他的臉,“溫溫還喜歡深喉啊?”
  “涼涼寶貝…?…”俞溫小心的睜開眼睛,眼角都有濕潤的霧氣,全身幾乎縮成一團。
  “怕鬼?”柯涼伸出食指抬起俞溫的下巴,嘴角的笑容清淺。
  俞溫逞強,“怕個棒槌!我這麼英勇剛強!”
  柯涼拭掉俞溫眼角的水意,玩味的嘗了嘗,一手捉住俞溫的下體,“棒都畏縮成這樣了,你確定能用?”
  俞溫摟住柯涼的脖頸,一口咬了上去。
  柯涼微微眯眼,手輕輕探進俞溫的上衣輕撫他光滑的脊背,輕笑道:“溫溫寶貝。”
  “嘛?”俞溫口齒不清模糊應道。
  “哪個鬼敢欺負你啊,你長那麼安全。”
  …我才不信哪個鬼是外貌協會還看帥哥不帥哥?!
  “可那些鬼更是一個比一個殘…”俞溫嗓音裡有濃濃的鼻音。
  “小白癡怕什麼怕啊,誰敢碰你我挖他祖墳。”柯涼在俞溫的後背畫著圓圈,頭埋在俞溫的頸項處,言辭溫柔,內容囂張。
  ………
  “可是溫溫寶貝,你今晚做的這些事怎麼算帳啊?”
  …忽略了不行麼?
  俞溫可憐巴巴的望著他起身想逃,“我乖乖回寢室去…”
  柯涼抓著他的領子,說的雲淡風輕,“宿管員鎖門了。”
  俞溫看著柯涼的眼睛,咽了咽口水,後穴微微一緊。
  “老師…老師…”
  “溫溫,撒謊鼻子會變長的。”柯涼笑的溫柔。
  俞溫激動的滿臉通紅,拽住柯涼的衣服大喊。
  “come on ! baby!”
  “恩好,我們回寢室。”柯涼眼睛一彎。
  …柯涼你敢不敢再不要臉一點!
  俞溫咬牙垂首,“可是長夜漫漫…無心睡眠啊…”
  啪的一聲,全室黑暗。
  俞溫眼前一片虛無,呆呆的坐著。
  柯涼咯咯笑著,“我們玩捆綁?”
  …柯涼我草你妹子!
  老,子,看,不,見!
 
  褲子被褪到腳踝處,大腿間的私密在黑夜裡被微涼的夜風吹的一緊一縮。
  雙腿大大向兩邊敞開,挺立的肉棒被跳繩緊緊纏住,微微勒著兩顆小小的肉球,飽滿的掛在黑色的叢林裡。
  柯涼伸出兩根指頭插入俞溫的嘴唇,指尖捏住濕滑的舌頭,再擴到口腔,細緻的攪動,黑暗中俞溫發出間斷的喘息,涎液從嘴角溢出,勾勒出下巴的輪廓。
  拔出濕漉漉的手指,準確的找到股間的入口,直直的刺入,柯涼的唇貼著俞溫的下巴,一路吮吸到柔軟的唇瓣。
  “嗚呼…恩…哈…”俞溫的雙手被綁在身後無法動作,只能揚起腦袋,迎合著柯涼挑釁的舌,唇舌糾纏。
  柯涼的舌若即若離的引誘著俞溫,手指在火熱的洞穴中不斷抽插,發出細微的淫靡水聲。
  俞溫掙扎著扭動著身體,胸前兩顆乳粒麻癢難耐,久久挺立,卻找不到任何解脫的方法。
  “嗚…老師…哈啊…搓搓它們…用力…掐它們…”俞溫挺著胸膛,仰長著脖子呻吟。
  柯涼輕輕一笑,“搓哪裡?”
  “乳頭…啊哈…老師…涼涼寶貝…快…”俞溫盡力抬起屁股,撞擊身下姦淫自己肉穴的手指。
  柯涼試探的用指尖碰觸一粒挺立的乳粒,俞溫顫抖著歎息一聲,皮膚繃緊,菊穴小心的一縮,緊緊吸住柯涼的指。
  “啊哈…涼涼寶貝喔…恩進來啊…進來…啊哈…”俞溫聲音裡有著濃濃的情欲,帶著微沙的性感。
  柯涼壓了壓俞溫肉棒下的兩顆肉蛋,“老師這是在懲罰你,你怎麼能這麼享受。”
  “可是真的…哈…很…舒服啊…涼涼…哈…喔…你要不要…來試試…?”俞溫一副醉生夢死的神情,溫熱的背部微微貼在冰冷的辦公桌上,引起一陣顫慄的痙攣。
  試?要我試?
  柯涼嘴角微微扯了扯,加速了手指抽插的動作,伏下身子,緩緩貼近俞溫的身體,微亂的呼吸拂掃在俞溫的喉結處,帶來一絲麻癢的不適感,使俞溫掙扎著想要抗拒,又想要迎合。
  “肉洞欠操了。”柯涼一口含住俞溫的喉結,情色的舔砥。
  …這幾個詞讓俞溫一顆小心臟差點從胸腔裡迸出來。
  “對對…哈啊…快來吧come on nice to meet you …”俞溫激動的亂喊亂叫,無法控制自己內心的狂喜。
  柯涼一口咬住俞溫的唇,探開牙關,狠狠吮吸起來。
  陷在後穴的指多了一根,深深沒入,只看見指根部分在細小的洞穴處進進出出。
  沒有預兆的全部退出,帶來莫大的空虛難耐。
  俞溫的舌緊緊追逐柯涼,口液順著口角流了下來,點點滴滴。
  忽然之間,灼熱而堅挺的巨大倏然撞入俞溫的後庭,被層層包裹壓迫,溫柔緊窒。
  “啊哈…”俞溫微微仰頭,輕輕呻吟出一句。
  “這才應該說Nice to meet you。”柯涼嘴角勾起一絲弧度,緩緩擺動腰胯,在俞溫的體內溫柔衝撞。
  “涼涼寶貝…”俞溫的聲音裡有種不明意味的糾結感。
  “恩?”
  “如果你確定你沒萎的話…能不能稍微…快點?”俞溫在黑暗裡紅了臉。
  柯涼的眼睛危險的眯了起來,“那我們就證明看看。”
  肉棒次次捅到最深,直搗弄的俞溫雙腿酸軟不堪,全身如浪潮般起伏。
  “寶貝…啊哈…要死了…啊…恩恩…慢點…啊啊…別碰那裡…”俞溫全身顫抖,皮膚緊繃,被系住的肉棒處於勃發狀態,卻一直無從發洩。
  眼睛迷茫的看著眼前的臉,欲望折騰的他欲罷不能,快感不斷積聚在下腹,陰莖的頂端微微冒出些白液。
  “老師…幫我…幫幫我…”
  柯涼舔了舔唇,“讚美我。”
  …!
  “舉世無雙才貌雙全雄風不倒詭計多端怪力亂神…”
  ……
  “再多憋一會。”柯涼就著插入的姿勢將俞溫的身子轉了圈,抬起俞溫的屁股再次深深捅入,手掌貼在俞溫的腹部按壓,將俞溫整個人夾在肉棒與手掌之間。
  “啊啊啊…哈啊…老師…不要了…”俞溫全身癱軟。
  “真不要?”柯涼停了下來。
  “不要什麼的都去死吧!…人生得意須盡歡什麼的才是真理…”俞溫在心裡唾棄自己無數次。
  柯涼笑著吻了吻俞溫光裸的背,解開束縛的跳繩。
  俞溫喘著氣向前一挺,被後穴裡一股溫熱的液體噴撒的顫抖不已。
  “繼續,帳沒算完。”
  俞溫的肉穴微微往外溢出些許白液。
  “…中場休息不行麼?”
  “你,猜?”柯涼把兩個字說的格外遊刃有餘。
  俞溫深深吸進一口氣,用肉洞吞進那根肉棒。
  “老師…”
  “恩?”
  “我可以…喜歡你嗎?”
  “為什麼?”柯涼輕輕挑眉。
  俞溫無奈的歎了口氣,唱起一句廣告詞。
  “就是認准這條龍~”
  …
  “涼涼寶貝,沒有你的日子裡,我的菊花該怎麼過下去~”
  “…我拒絕。”柯涼眉頭微蹙。
 
  好吧…我來了…
  真的,俞溫現在心裡無數頭草泥馬狂奔。
  我拒絕。某人立場堅定的一如舊中國的保守派。
  為什麼?俞溫小同學小心翼翼地問,心肝小心翼翼的顫抖。
  日久,生情,這是你告訴我的。
  俞溫臉色白了白,“老師,我能不能請教一下,這個…日…是指動詞…還是名詞…”
  “你猜~”柯涼在窄小溫熱的洞裡抽插起來,上身幾乎要將俞溫整個人壓趴下,聲音裡有著那麼一絲狡黠。
  “啊哈…嗚…能不猜呃麼?哼恩…”俞溫垂著頭,濕潤的睫毛微微顫抖,喉結上下滾動一下。
  柯涼搓弄著俞溫胸前的兩顆肉粒,壓低聲音沉沉道,“主動表被動吧,溫溫寶貝老早洩,每次都日不久啊…”
  …!
  俞溫脊背一僵,光滑的背部皮膚一觸到柯涼的唇瞬間趴了下去顫抖不已。
  …泄你妹!
  “要不…吃點…瀉立停?”柯涼的指腹繞著俞溫的乳尖打著圈兒。
  …停你妹!
  那個能停嗎?!停了還正常麼?!功效還能齊全麼?!
  喔,你以為是水電氣說停就停還欠費啊?
  “我…這麼哈…持久…啊…”俞溫大口喘氣努力抽空反駁。
  應付你那種公雞中的戰鬥雞一晚上他哪早洩了!
  那叫用甘甜的雨露滋潤乾旱的田園!那叫增添性愛樂趣的及時雨!
  “精盡人亡四個字,簡直為你量身打造。”柯涼用力一頂,搗入最深研磨。
  咱這是無私奉獻…
  柯涼揉了揉俞溫的臀, 在嘴角落下一吻。
  “老師…涼涼啊…寶貝…嗚…哼哈…這個喔不是阻…恩哼…止兩啊哈…顆相愛的…嗚恩…心的理由啊嗚…”
  “恩?”柯涼眉毛一挑。
  “…我可以…啊…鍛煉。”俞溫閉上眼睛。
  柯涼嘴角一扯,“怎麼鍛煉?加寬?捅松還是什麼?”
  你敢不敢再無恥一點?
  “延時…恩…”俞溫聲音小小的。
  柯涼笑,摁住俞溫的腹部將精液射出。
  “哈啊啊啊…!”
  “不許射,鍛煉開始。”柯涼臉色一冷。
  “哼!…老子能…呵…憋半個小時…”俞溫的聲音明顯沒有一點底氣,帶著痛苦的低喘。
  “真的?”柯涼拔出肉身擦乾淨。
  “至於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俞溫咬牙堅持。
  I have a dream! now it's the dream!
  柯涼雙眼一彎,將食指重重插入剛剛蹂躪過後的肉穴,俞溫的分身一個把持不住,再次噴出。
  “剛剛…是我的錯覺麼?”柯涼笑道,順手塞入一支鋼筆,“就這樣戴著,防漏。”
  漏你妹!!
  ……老子的夢想…
 
  天微微亮,柯涼看了看腕表,計算了一下時間差,無奈的放回車鑰匙改乘地鐵。
  地鐵裡人群較少,大都站著坐著打著瞌睡。
  突然一隻手不動聲色的貼在了柯涼的腰側,慢慢往下滑去。
  柯涼眼睛微微眯起,薄唇輕抿。
  見柯涼並未有所反抗,那只手微微顫抖著靠近柯涼的下體,隔著褲子緩緩摩挲。
  柯涼唇角勾起笑容,將那只手一拽聯手帶人猛地拽過來擁住,下巴不易察覺的靠在身前人的肩膀上。
  “玩夠了?”柯涼吐氣如蘭,身前人的耳根紅的快要滴血。
  “涼涼寶貝…”俞溫的語氣有點委屈。
  “你怎麼會在這?你不是住校麼?”柯涼漫不經心的撥弄著俞溫下身凸起的部位。
  俞溫咬了咬牙,顫抖著抑制住快要出口的呻吟。
  “不打算說麼?”柯涼邪邪笑了笑,將俞溫逼到一個角落,用手臂在人潮裡圈出一個狹小的空間。
  俞溫咽了咽口水。
  是要在這…做麼?
  “哎呀呀呀,你以為你是倔強的小紅軍?”柯涼貼附在俞溫的身上,將俞溫遮了個嚴實,修長的手指拉下俞溫的拉鍊,溫暖的指腹隔著內褲觸到俞溫的肉棒。
  俞溫一哆嗦,低低的呻吟從牙關輕輕飄出又馬上咬緊下唇,表情糾結於淫蕩和清純之間。
  “難道你不知道有個詞叫做電車癡漢麼…!”
  柯涼笑容燦爛,黑黑的眸裡閃爍著細微的光芒,忽地低下頭輕輕一吻,舌頭掃過下唇微凹的齒痕,緩緩拂過,柔軟而溫熱,“所以你是來普及知識來了?”
  俞溫被迫揚起的脖頸彎出一道完美的弧度。
  柯涼騰出一隻手,順著俞溫的頸項緩緩下滑,勾勒出兩撇鎖骨的輪廓,隔著衣服,揉弄一顆小巧的乳粒。
  柔軟的小傢伙在摩擦帶來的刺激下逐漸挺立起來,微微頂起小小的弧度。
  柯涼用指腹摁了摁乳尖,專注的撥弄兩下,“大早上就這麼空虛?”
  俞溫別過頭去,嘴裡發出輕微而顫抖的音。
  “哼。”
  “喲,翅膀硬了。”柯涼眉毛一挑,手指從拉鍊處勾住俞溫內褲的邊緣,用力往下一拽,肉棒甩了出來。
  翅膀沒硬,棒棒硬了。
  “你…管我!”俞溫努力組織著詞句。
  “我是你老師。”柯涼露出自己的下體,將俞溫轉過身去,抵在他柔軟彈性的屁股上,順著股溝嵌入大腿中間。
  “老師會和學生做這些事?!”俞溫挑了挑眉,抓狂。
  柯涼微微戳動幾下,頂了頂俞溫被褲子包裹起來下體微微隆起的地方。
  “那需要我停下?”柯涼壞壞一笑,兩指拈住插進的鋼筆,往裡一頂。
  “啊哈…”聲音微大引來幾人的注意,柯涼不動聲色的遮去那幾人的視線。
  “今天…天氣真好啊…”俞溫咬咬牙從牙縫蹦字眼。
  地鐵裡看得到天氣個屁,天都沒亮。
  幾人黑線的轉回頭去繼續睡。
  柯涼微微松了口氣,將小穴緊緊含住的鋼筆緩緩抽出,再狠狠插回去,引得俞溫顫抖不已,雙腿幾乎軟倒。
  柯涼半摟著俞溫的腰,鬆開褲子,將白色的內褲拽下一截,露出整個雪白的屁股。
  伸出指頭微微用力彈了兩下,指腹熟門熟路的探到被鋼筆深深插入的菊穴旁,小力的抽離俞溫的身體。
  每拖出一截,就會帶出一點穴內的嫩肉,從穴口不情不願的吐出。
  “啊…哈……啊…”俞溫難耐的呻吟。
  柯涼將鋼筆丟進兜裡,手上握緊俞溫的褲子,一個挺身進入溫暖潮濕的洞穴,龜頭被緊緊裹住。
  “小洞很渴啊?”柯涼調侃。
  “你聽見…啊哈…了它內心…恩…的聲音了?”俞溫微濕朦朧的眼睛裡染著一縷狂喜。
  快來吧快來吧快來吧!~
  “前方到站…”
  “涼涼寶貝,好像書上說,男人…憋著不好…”俞溫面部表情略略僵硬,努力收緊後穴吮住柯涼的分身。
  柯涼冷冷瞥了一眼,拔出自己的肉棒,將兩人的衣服整理好,不動聲色的狠意一閃而過。
  “…男人,能屈能伸。”
  俞溫風中淩亂,咽了咽口水。
  “可是人家欲罷不能啊。”
  柯涼笑的滿面春風,“那就自宮。”
  “…柯涼你個王八蛋,好歹我也是一SM調教床上用品居家必備,你就這麼狠毒!”俞溫炸了。
  “可是你又沒怎麼用到那個東西。”柯涼裝無辜。
  “…誰說沒有,小爺一夜N次浪好不!”俞溫激動的無以倫比。
  “所以說嘛,一次性切除,解除全部問題,防浪防早洩,多徹底。”柯涼摸摸俞溫的頭,笑的一臉溫柔,“要不我幫你?”
  俞溫一臉狗腿笑容,脊背發涼。
  要他做中國最後一太監?去你大爺的!
 
  錯錯錯,是我的錯。
  俞溫怨念的看著眼前的卷子,柯涼改的很有個性,也很有紀念意義。
  00叉叉。
  咬咬牙微微張開腿,試著緩解體內按摩棒所帶來的難耐。
  垂下的眼睛裡滿滿都是霧氣,趴在桌子上小聲喘息。
  “嘖嘖,這樣就洩氣了麼?”柯涼的聲音在身旁響起,伴隨著卷子翻動的聲音。
  “…老子做得到。”俞溫對上柯涼的目光。
  “多練習,操練的太少了。”柯涼話裡有話。
  “可是老師不給機會。”俞溫咽了咽口水,目光飄忽的遊移在柯涼的下腹。
  “記得寫檢討。”柯涼微微一笑,把卷子放下後轉過身去。
  人不要臉,其實是要適度的。
  涼涼寶貝,你每次雷雨天都不害怕麼?
  柯涼揉了揉太陽穴,看著窗外的太陽眯了眯眼睛。
  敲門聲響起。
  “進。”柯涼嘴角帶著意味深長的笑容。
  俞溫微微低頭,鎖上門,“我來檢討了。”
  “恩?”柯涼笑的賤賤的。
  俞溫沉默的開始解扣子,一顆又一顆,直到露出平坦白皙的胸膛,隱隱約約一顆火紅的乳粒。
  “俞溫,過來。”
  一把勾住俞溫的脖子,摁住後腦勺,手指插入蓬鬆的發裡,探開唇齒,掠奪口腔裡的氧氣,俞溫全身顫抖著貼在柯涼的身上,柯涼手指靈活的鑽進俞溫的褲子,指腹掃過後面的凸起,輕輕往裡一推。
  “恩哈…”
  手滑向前方,微濕的內褲包裹著硬挺的肉棒。
  “好孩子,沒有射。”柯涼緩緩將溫熱的氣息噴撒在耳根處。
  “…好孩子要獎勵,物質獎勵。”俞溫憤憤道。
  “什麼獎勵啊?”柯涼小心的誘哄。
  “肉棒,涼涼…哈…寶貝的…大肉棒…啊…”俞溫用胸前的小粒蹭著柯涼。
  “可是這個小嘴不放開這根棒棒,老師進不了。”柯涼壞心眼的撥弄著俞溫穴邊的褶。
  突然,敲門聲響起,打斷了一室旖旎。
  “柯老師。”
  微微低沉的男聲隔著門板傳來。
  柯涼微愣一下,笑了笑,用食指挑起俞溫的下顎,重新啄了一口,“乖乖藏在辦公桌下面,或者敞開大腿躺在桌子上面。”
  …!
  俞溫憤憤的縮去桌底。
  柯涼打開門,直直看著來人的臉,“不知道教導主任有什麼事?”
 
  “誒,就把我這麼招待啊?”主任眉毛一挑。
  “在下這兒風水不太好。”柯涼不痛不癢道。
  主任頓了頓,歎了口氣,“你什麼時候才能好好和我說話?”
  “不能。”
  主任硬闖進門,搬了個凳子自顧自坐下。
  柯涼抿了抿唇,坐回了自己的位置,餘光瞥了一眼俞溫,發現他眼睛裡有絲難以名狀的情緒。
  “有話快說,有P快放。”
  “柯涼,你對我溫柔點會死啊?”主任眼睛瞪的老大。
  俞溫一愣,唇微微抿緊,雙手緊緊握拳。
  “你對我很溫柔?”柯涼輕笑一聲,悠悠的問出,手指輕輕在俞溫的唇瓣摩挲著。
  “廢話,主任我曾經對你溫言細雨,買菜做飯洗衣服,你還總對我那麼粗暴,我哪點對不起你了?”教導主任說的咬牙切齒,活脫脫勾勒出一負心人。
  俞溫鼻子一酸,兩眼一瞪,憤憤掐了掐柯涼的小腿。
  柯涼將雙腿滑至俞溫的身側,忽然擁緊,俞溫重心一個不穩朝前一撲,雙唇貼在柯涼的下體。
  溫暖的大掌揉著他的發,漸漸碰觸到發熱的耳根。
  俞溫一拳打到了柯涼的弟弟上,縮在一邊抱著身體生氣。
  柯涼眉毛微微一挑,“說吧,今天來這兒的重點。”
  主任愣了一下道,“柯涼,你真的要…離開這裡?”
  角落裡的俞溫脊背一僵,面色蒼白的看向柯涼的臉,眼睛裡有一碰即碎的光。
  柯涼微微垂頭,兩眼一彎,笑容溫暖,“真的。”
  “不再考慮考慮了麼?”
  俞溫幾乎不敢看他了,卻又不得不看他。
  “有什麼好考慮的?”柯涼眼神堅定,濃黑若墨。
  “那好吧,哥,我走了。”主任起身被柯涼送出辦公室。
  “溫溫,可以出來了,棒棒的味道嘗起來怎麼樣?”柯涼調侃。
  俞溫還是沒有出來,連句聲都沒吭。
  “溫溫?”柯涼走近辦公桌蹲下來,俞溫背對著柯涼,看不到表情。
  柯涼溫柔卻強硬的扳過他的頭,眼睛很紅,唇咬的很緊。
  “寶貝?”
  “你要走?”
  “恩…怎…”
  “你真的要走?”俞溫打斷柯涼的話,“你有良心沒有?”
  柯涼眉頭微蹙,擁住俞溫。
  “老子初吻初摸甚至初夜都給你了你還走?”俞溫微微哽咽。
  “寶貝。”柯涼吻了吻俞溫的頸項喃喃。
  “柯涼…你喜歡我一下好不好?這麼久了都不可以生一點點情麼?”俞溫聲音幾近哀求。
  柯涼震了一震,“我…”
  話還未完,柯涼被俞溫一個手刀狠狠擊下,眼前微黑。
  俞溫再次用力一擊,柯涼暈了過去。
  小心翼翼的抱著柯涼,俞溫虔誠的一遍又一遍吻著柯涼的唇。
  “壞涼涼寶貝,壞老師。”
  頓了頓,貼著柯涼的唇哆嗦道。
  “我喜歡你就好,你不走就好。”
 
  俞溫趴在他身上睡著了,白皙的皮膚被幾根紅色的皮繩交叉覆蓋,軟軟的頭髮微亂,溫熱的呼吸均勻的噴灑在柯涼的胸口。
  柯涼動了動,發現被綁的死死的,眉毛一挑。
  這是什麼情況?
  俞溫察覺到身下人的動靜,長長的睫毛動了動,醒了。
  “早安。”柯涼溫柔的笑笑,眼睛裡像是無垠的湖。
  “…柯涼。”俞溫看見他的笑容背後發毛,咬咬牙,坐在柯涼身上起身。
  柯涼眼睛眯成一條縫,打量著俞溫的裝束。
  兩顆乳粒不滿皮繩的覆蓋,微微冒出些顏色,挺立圓潤,待人採擷。
  幾根皮繩在下腹交織,肉棒從中穿出,莖身下吊掛的球委屈的包在繩內,下面是一片暗紅的蕾絲遮住最隱秘的溝壑。
  如同實質的目光掃過赤裸的身體,俞溫全身禁不住顫抖。
  “穿成這樣…勾引我?”柯涼的聲音微沙。
  俞溫深深的呼吸,埋首在柯涼的胯間,聲音有著輕微的鼻音,“不,只是想…留下你。”
  唇舌生澀的逗弄柯涼的下體,濕軟的舌頭勾勒出陰莖怒漲的形狀,暖熱的口腔從棒身頭部套進,一點一點吞咽。
  挺翹的屁股高高抬起,主人卻專注的埋在別人的胯間貪婪的吞吃。
  “起來。”柯涼的聲音沙啞冰冷,臉色冷峻。
  “好吃…啊哈…好好吃…”俞溫執著的吞咽,不去理會喉嚨的灼痛感,努力的用喉間擠壓堅硬的莖身,避免牙齒弄痛柯涼。
  “起來。”柯涼聲音冰冷,眼睛裡寒意凜然。
  “不啊哈…起來…”
  柯涼軟了口氣,“你弄痛我了。”
  俞溫動作頓住,鬆開唇不作聲。
  “寶貝乖,鬆開我。”柯涼有些心疼。
  “不,你會跑。”
  “聽我說,我不離開你。”
  “你說了你要離開。”俞溫的聲音裡幾乎有止不住的哭音。
  “不這麼說我怎麼套你話。”柯涼笑容邪氣。
  套話?
  !!!
  “…你敢不敢…嗚…”
  柯涼一個傾身,吻住俞溫的唇,舌頭直直探向深處,用力吮吸幾下才放開。
  “柯涼,我今天才深刻的理解了你的無恥。”俞溫邊喘邊罵。
  “不夠深入。”柯涼用手壓住俞溫的手臂,用膝蓋將兩條腿頂開。
  “你什麼時候解開的?”俞溫愕然。
  “你猜。”柯涼湊近那片暗紅的鏤空處,用舌頭輕輕舔了一下,“你對我做的,我要還回來。”
  “恩…別舔…涼涼…”俞溫大口喘氣,屁股不停扭動著躲開柯涼的舌,但那溫熱的東西死死的黏住。
  柯涼輕吻一下,俞溫全身不受控制的顫抖起來。
  “別…別弄了…”
  柯涼咬住一根皮繩扯開,將隱秘的洞穴暴露在眼前。
  菊洞小心的收縮著,柯涼湊近用舌鑽進去。
  “啊啊…哈啊…恩…哦…啊哈…”俞溫情不自禁的迎合著柯涼的唇舌。
  溫軟的舌頭在狹窄的腸道裡變幻著角度和形狀戳刺,緩緩抽插幾下,柯涼舔了舔周圍的褶皺,湊近粉嫩的穴口狠狠吮吸。
  “老師…不了…啊…哈啊…瘋了…不要…了…”
  柯涼舔了舔唇,“很甜。”
  “不要了…哈…不要…”俞溫被快感折磨的幾乎失去理智。
  “寶貝,撒謊鼻子會變長的,告訴老師,想不想老師的大棒棒?”柯涼起身壓俞溫身上,僅僅用下體磨蹭火熱的穴口。
  “想…想要…給我…狠狠的插…給我…狠狠的插…”俞溫急迫的用穴口套住柯涼的肉棒前端。
  柯涼吻住俞溫的唇,下身迅猛的貫穿。
  “不許再做深喉。”
  “…啊…哈…可是啊哈…聽說那啊…樣你會…很舒服…”俞溫半眯著眼睛,雙手吊在柯涼的脖子上,十指扣的緊緊的。
  “不舒服。”柯涼皺眉。
  “…為什哈啊…麼?啊哈…慢點…涼涼…”
  柯涼湊近俞溫的胸膛,嘴唇貼在心臟處的肌膚上,“這裡會疼。”
  俞溫一愣,弟弟便不爭氣的噴了。
  “…”
  “…寶貝,我很想問你個問題。”
  “…恩…”
  “和我在一起,你確定你不會精盡人亡?”
  “啊哈…你給…哈啊…老子…放一百…啊恩…個心…”俞溫嘴硬。
  “那我們在一起吧。”柯涼兩眼一彎,笑的溫柔。
  俞溫怔怔的看著柯涼,“…恩…吻我。”
  “可是你流鼻血了。”
  “…”
  柯涼溫柔的吻住俞溫的唇,聲音好聽。
  “但是我不介意。”
 
  最終章

  “老師…我不行了…爽死了…恩恩…啊哈…”俞溫雙指陷入雙丘的間隙中狠狠抽插。
  柯涼看了看時間,搖搖頭,“還不行。”
  “老師救我…涼涼…啊…啊哈…”俞溫後頸一仰,肉棒便噴射出一股液體。
  “33分鐘,有進步。”柯涼微沙著嗓音,眼中有危險的光。
  “你說過只要突破三十分鐘就可以滿足我一個願望的。”俞溫大口喘氣,雙頰潮紅。
  “說。”柯涼波瀾不驚。
  “車震。”俞溫舔了舔下唇,眼睛裡透露出無法抑制的渴望。
  “自行車?”
  …
  自行車怎麼震?爆胎玩?
  “電車癡漢你不是每天早上都玩麼?”
  …可是每天早上都被打斷老子都快要萎了!
  “我不管,為人民服務是你的職責。”俞溫瞪。
  “可同志們會辛苦的。”
  …
  俞溫氣哼哼的自顧自的插著自己腿間微微紅腫的洞穴,自給自足。
  柯涼笑的一臉溫柔,拿出手機按出一段錄音。
  “其實我一直想問,當初寶貝是想給誰打電話。”
  俞溫咽了口口水,假裝陶醉在自己的手指動作裡。
  “是想和誰日久生情。”柯涼湊近俞溫,一口咬住他的耳朵。
  “是想和誰做這些我們做過的事。”
  俞溫全身開始顫抖,耳朵上的粉色一點一點蔓延。
  “是想和誰交往。”柯涼的手捏住俞溫胸前的肉粒微微用力的揉搓。
  “現在,還會不會想起那個誰。”柯涼的胸膛漸漸貼在俞溫光裸的脊背上。
  “…你…吃醋?”俞溫問的小心翼翼。
  “你猜?”柯涼的語氣裡聽不出感情。
  …
  俞溫靠在柯涼懷裡,側過頭去認真的看著那雙墨色的眼睛。
  “現在,我只想和你玩車震。”
  “是和柯涼,還是和這個。”柯涼用下體蹭了蹭俞溫的身體。
  “涼涼,從車震這個角度來看,兩者缺一不可啊。”
  “…”
  俞溫捧住柯涼的臉,嘻皮笑臉的吻上去。
  “沒有大棒棒的涼涼不是好涼涼。”
  柯涼眼睛一眯,手上加重力道。
  俞溫底氣不足的別過頭,雙眼迷蒙。
  “哼,柯涼你聽好了,老子就喜歡你,你看著辦好了。”
  柯涼溫柔一笑,小心的湊過去。
  “寶貝,我也是。”
  此生共君度,同枕話溫涼。
  ---The End---

  番外一:電車是小三

  一雙手漸漸環住柯涼的腰,隨著人潮的湧動貼緊柯涼的後背。
  “你硬了。”柯涼低低的笑了。
  “…”背後手的主人惱羞成怒般直接摁住柯涼的下體,快速摩擦。
  柯涼眯著眼睛享受,嘴裡發出細不可聞的滿足歎息。
  “再叫小心我奸你!”耳根傳來那個人狀似威脅的聲音。
  “用菊花奸我?”柯涼嗓音溫柔。
  “真的?”聲音裡明顯帶有一絲細微的顫抖。
  柯涼笑著從兜裡拿出手機調出計算器,一個指頭在螢幕飛,“Hello passger, welcome to take this subway,你的消費記錄如下:腰部1000元,背部500元,撫摸下體一次2000元,使用它視情況而定,請問您是要用哪種姿勢?背位式體驗深度最深,價錢最高,你目前總計消費1000+500+2000*12…”
  俞溫憤憤的咬了一口柯涼的肩膀,“老子沒錢,賣身還債。”
  “寶貝,你剛剛又消費了700。”柯涼眯著眼睛,將俞溫拽到自己懷裡。
  俞溫瞪眼,咬到舌頭,疼的齜牙咧嘴,說話含混不清,“你精子做的肩膀啊?”
  “使用本老師的下體還賴帳。”柯涼說的分外遊刃有餘,“自己把咬字拆開看。”
  “…!”俞溫閉口不談。
  柯涼捏開他的嘴,吻了上去,舌頭掃過俞溫的溫軟,小心的撫慰。
  “咬疼了吧?”柯涼松唇,故意加重那個咬字。
  俞溫看著柯涼的臉,內心深處唾棄排山倒海。
  柯涼的指探入俞溫的衣服,捏住一顆乳頭玩弄,聲線平穩而清幽,“在罵誰呢?”
  “你大爺。”俞溫話完笑眼一彎,“我問候下他老人家。”
  “還做麼?”柯涼眼睛危險的一眯。
  “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
  “好像不行了。”柯涼眉頭微蹙。
  “您的列車已到站。”
  某乘客手機鈴響起:
  千言萬語還來不及說,我的淚早已氾濫氾濫,從此我迷上了那個車站…
  俞溫滿眼淚光。
  柯涼:為什麼你的眼裡常含淚水。
  俞溫:因為我對你的棒棒愛的深沉。
  柯涼:寶貝,要看看消費記錄麼?
  俞溫:…
  
  番外二:捆綁式車震

  黑暗。
  俞溫掙扎幾下,雙手被捆,微涼的風從腿間吹過。
  光裸的屁股被柔軟的墊子托住,身體有些不受控制的微微搖晃。
  車的味道迎面撲來。
  俞溫有些慌亂,溫熱的背脊靠在冰涼的坐墊上,激的他起了一層雞皮疙瘩。
  “呵。”某個男人低沉而壓抑的輕笑聲傳入耳畔。
  熟悉,又感覺陌生。
  “柯涼…?柯涼是不是你?”俞溫不確定的揚頭,對著聲音的源頭看去,卻終究只能看到一片黑暗。
  微涼的手指如蜻蜓點水般拂過淡色的唇瓣,快的讓俞溫來不及捕捉那人的氣息,挑逗喉結,順著頸項滑過鎖骨,停留在一顆乳頭上。
  “柯涼…是你嗎?”陌生的刺激讓俞溫忍不住顫抖,微微側過身子讓乳頭逃離那柔軟卻帶有一點硬繭的指腹。
  男人沒有回答,手指揉搓起俞溫的乳首,疼痛夾雜著快感如浪潮般席捲。
  “別碰我。”俞溫緊繃著身子,強忍著喘息和呻吟,乳頭卻不受控制的硬了起來,飽滿而淘氣的叫囂著更猛烈的摧殘。
  下體逐漸昂揚,俞溫雙腿被束縛住向兩邊分開,伴隨著車體的震動而抖動,雪白的臀肉半遮半露出中間淫蕩饑渴的肉洞。
  男人俯下身含住一顆乳頭,濕熱的舌頭細細舔砥,微硬的牙輕輕咬一下又放開。
  俞溫咬緊下唇,只能發出細微的嗚嗚聲,全身泛出淡淡的粉色,額頭鋪了層薄薄的汗。
  男人的膝蓋頂入俞溫的雙丘,找到溫熱柔軟的溝壑上下蹭動,將俞溫肉柱下的雙球頂的來回搖曳,肉棒的頂端溢出幾滴淫液,滴在車的坐墊上。
  腸液染濕了男人的膝蓋,俞溫羞憤的轉過頭,雙唇抿的死緊。
  一根手指貫穿那窄窄的肉洞,細緻的開拓。
  陌生的氣味,陌生的羞辱,卻帶來無法自拔的快感,全身顫抖不已。
  俞溫身體緊張,一根手指被吸附的進退兩難,男人輕輕歎了口氣,“寶貝,是我,放鬆。”
  俞溫驚的張大了嘴,表情茫然而無辜。
  柯涼吻上兩瓣唇,安撫他不安的情緒。
  “放鬆,貪吃鬼。”柯涼戲謔的開口。
  看不見周圍,俞溫臉上一紅,癟了癟嘴,“新換的洗髮水和沐浴露味道一點都不好聞,換回來。”
  柯涼笑了,眼底陰影卻加深了,加了一根手指深深淺淺的插著,“真沒認出我?”
  輕微的呻吟飄然出口,俞溫打哈哈,“啊…恩…哪能呢?”
  “實話。”柯涼三根指頭用力一捅。
  俞溫大口喘氣,臉上笑容討好,“涼涼哈…寶貝,其實哈…哈……啊哈…如果哈…你哈…一來就…啊…啊哈插大…恩哈…肉棒喔…我肯定認哈…啊…的…恩…出來…”
  柯涼胯下早就硬的發疼,穿過俞溫雙腿,一個猛衝狠狠貫穿俞溫的腸道。
  “啊啊啊!”俞溫腦袋一道白光閃過,從喉間發出細微而沙啞的情色呻吟。
  “弄髒了。”柯涼用指沾染一點乳白的精液,送進俞溫的嘴裡,淫液吊在嘴角,更添一分淫靡。
  俞溫大腦還來不及思考就被狂亂的吻住,唇舌瘋狂的纏繞,口中還有一絲腥甜的味道。
  下身重複著衝刺,柯涼揉著俞溫富有彈性的臀肉,啪啪用力拍打幾下,臀上染成一片紅。
  “未經允許就弄髒,很該打。”柯涼用力捅到俞溫的深處,龜頭刮過那一處敏感點,將俞溫逼的欲罷不能。
  “用老師…的大肉棒狠狠的…打我的…小穴…用力…深…慢點…涼涼…打我…好深…要破了…”俞溫難受的蹭著後背的座椅。
  車子的震動讓柯涼每一次的深插碰觸到內壁各個角落,緊窒的腸肉裹住柯涼的肉棒,溢出晶瑩的黏液。
  “淫蕩的小洞。”柯涼擺動腰胯的速度越來越快,將俞溫的穴口磨的略略紅腫,手指撫上俞溫火熱的下體,握住大力而快速的搓動,揉動垂掛的兩顆精囊,指甲搔刮冒著淫液的小孔。
  “涼涼…哈,啊…要瘋了…恩哼…不行了…恩…饒了我……啊啊…受不了了…啊啊…”俞溫全身癱軟,後穴還承受著柯涼的抽插。
  “寶貝。”柯涼沙啞著嗓子喚了俞溫一聲,將俞溫緊緊摟住,控制著他的腰身讓他慢慢坐在自己的身上。
  “好深…等等…涼涼…啊哈…恩…”俞溫伸長了脖子,滿臉饜足的表情。
  “舒服麼?”柯涼將他微微抽離一點,肉棒拉出一點腸肉再被迅速塞回去。
  “慢一點…涼涼…舒服…”
  柯涼彎起嘴角,倏地鬆手,俞溫一屁股坐下來,肉棒直插到底,被驟然收縮的菊穴死死含住。
  “啊啊!啊哈…你…大爺的!”俞溫喘著粗氣咒駡柯涼,趴在柯涼的肩頭隨著抽插搖晃。
  柯涼抱緊俞溫,猛插幾下射在俞溫身體最深,俞溫急促的呼吸再次噴射兒出,火熱的液體充滿腸道,透過交合的縫隙滴出來,染濕大片坐墊。
  柯涼解開俞溫眼前的眼罩,邪邪一笑,下體在俞溫的腸道裡輕輕插了插。
  “這是我的,不是我大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嫲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