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肉文

有侵必刪

母親節快樂 出門跟母上吃晚飯!

 

 


 

《夫夫的幸福生活》作者:一點墨
只想寫寫肉,是關於傲嬌(?)受X忠犬溫柔(?)攻。(好吧,我自己都不知道攻受的屬性會向哪發展……
只為了肉啊~)小倆口的性福生活~

 

NO.1激情一夜
在雪白的大床上傳來陣陣誘人的呻吟,伴著淫穢的口水聲。“唔……嗯嗯……”俊美的男子躺在床上為了防止羞人的呻吟傳出,他用皓齒咬住鮮紅的下唇更引得壓住他的帥氣男子一陣欲火。“寶貝乖,別咬。”帥氣的男子親吻著他敏感的乳頭,用舌頭舔弄著。受不起挑弄的小乳頭慢慢挺立了起來,粉嫩嫩地更惹人憐愛,帥氣男子受不住誘惑地咬住那挺立,惹來身下的急速呻吟。
“啊嗯,不要咬。痛……”被帥氣男子點起了欲望,身子變得敏感了起來受不住那用牙齒的輕咬。俊美男子攀上帥氣男子的脖子在他耳邊歎息似的叫著他的名字“彥……嗯啊……”,林瑾彥捏住那挺起的小乳頭揉弄著,看著小人兒一臉媚態,身下很快就脹得受不了,心裡感歎著真是妖精。;另一隻手慢慢伸到早已裸露的嫩滑臀部,揉捏著白嫩嫩的小屁屁。往手裡倒了好些許潤滑油,塗抹在那惹人憐愛的小穴口慢慢將一隻手指伸進去。“啊嗯……”伴著身下人兒的呻吟,手指還在那緊致溫暖的肉穴中開拓著這忍耐讓林瑾彥額頭都滲出汗來,真想快點闖進去直搞黃龍舒服一番。慢慢手指增加到了三根,後穴的攪動讓俊美男子一陣輕顫,很快就被挑起火來早已抬頭的肉棒也滲出乳白的液體來。“夠了……不要了……快點。”俊美男子受不住這折磨扭動著屁股只求快點結束。“你這妖精。”林瑾彥扶著粗大的肉棒對準那早已濕潤的肉穴狠狠撞了進去!
“啊啊——嗯啊——”一開始撞進了那溫暖緊致的肉穴便不能自我地發狠衝撞起來,如此的激烈讓小人兒無法適應。“慢點……混蛋!你妹的慢點——啊嗯——”“對不起,然。你的小穴是在太舒服了,慢不下來呢。”林瑾彥親吻著懷中人兒的臉蛋,身下的抽動一點也不怠慢。白易然狠狠地瞪著不停對自己發狠的混蛋,卻無力阻止。一波波襲來的快感讓他無力地攀在林瑾彥的懷中,“該死的……啊嗯嗯……混蛋……不要這麼……啊啊……快。”
激烈的抽查突然換來一聲嬌媚無比的呻吟,“啊啊……那裡……混蛋不要……不要撞那裡……啊啊嗯……”輕車熟路的林瑾彥當然知道他撞到了是哪裡了,那點是白易然最敏感的一點,只要對上那一點身下的人兒就會變得放蕩起來。“快點……用力啊……”“舒服嗎?”粗大的肉棒狠狠挺動著一次又一次撞上那點,“舒服——好舒服——啊啊嗯啊……”“哪裡舒服?”林瑾彥邪魅地笑著,誘惑著懷中人兒說出淫蕩的話語。“那裡……那裡舒服……”“哪裡啊?不說就不碰你那裡了哦。”親吻人兒的耳垂,在他耳邊輕輕滴誘惑著,“乖,說出來。”
“啊啊——不要不碰……啊那裡……”被邪惡的男子急得眼淚都溢出來了,“是啊……是我的花心……啊啊——我的花心被撞得好舒服……”“乖。”獎勵似的男子狠狠吻住懷中的人兒,舌頭在口中纏繞著攪動著。多餘的液體隨著嘴角流出,形成淫穢的畫面。
“混蛋——夠了啊嗯……不要……快停,”白易然受不住地求饒道,“明天還要開學……啊啊快——停下來——混蛋……不要了……”
林瑾彥沒有停住抽動,感覺到人兒快要噴發的欲望便用手按住那肉棒。“混蛋——你幹……什麼……啊啊快……放手……”欲要噴發的欲望被狠狠抑制住痛苦得呻吟,“乖,等我一起。”吻住人兒溢出淚水的眼角,下身更加發狠地抽動著撞擊著那敏感的花心,惹得人兒更大聲的呻吟與求饒。快感一波波襲來卻無處可發,讓人兒悲鳴著求饒,“快點……嗚嗚啊唔……不要了……停……會壞掉的——混蛋……啊啊……放開……”
聽著人兒那聲聲媚人的求饒抵不過理智,便最後用力抽插狠狠撞進最深處將滾燙的液體噴灑進最深處同時放開對人兒的抑制。“啊啊……好燙……”花心被滾燙的液體滋潤,敏感的身子不經受不住地也解放了,也受不住疲憊昏昏欲睡倒在了林瑾彥的懷中,睡了過去。
林瑾彥疼愛地親吻了一下懷中人兒的額頭,輕聲呢喃道,“我的寶貝。”便抱著人兒走進浴室清理一番。

NO.2早晨溫情

陽光透過簾縫細細照在床上兩個相擁的身影上,林瑾彥慢慢睜開雙眼看著還在懷裡熟睡的人兒寵溺一笑親上白易然粉嫩的臉蛋。
“唔……”感覺有東西擾人清夢,人兒揮開那煩人的東西轉個身蜷縮在溫暖的被窩中,深深地呻吟了一聲。該死的。那聲誘人的呻吟讓林瑾彥無奈地感覺到自己下身的明顯變化。但是時間緊迫啊,無奈地把翻過去的人兒抱回懷裡輕聲在白易然的耳邊呢喃著,“乖,快起來。不然等會開學就遲到了哦。”“唔……不要……就一會”繼續縮在被子裡。看著人兒還死窩在被窩中,沒辦法只能用絕招了。
輕輕托起白易然的頭,狠狠地往那嬌豔欲滴的吻去,舌頭如靈蛇般在口腔中攪動著,帶動著對方的小舌。長時間的舌吻讓還在熟睡的人兒給狠狠地憋醒了,撐大那雙靈動的瞳眸瞪著眼前放大的那張臉。用力推開那個混蛋,“該死的,你想憋死我啊!”林瑾彥見寶貝已經醒了,剛才佔便宜那麼現在就要收尾咯。抱住還在喘著氣的白易然輕聲哄著,“我不是看你還賴床嘛,等會就要遲到了哦。”不說還好,一說就想到昨晚那羞人的場面,白易然怒氣和害羞湧在一起,本來就粉嫩的小臉更加的通紅了,更加得惹人憐惜啊苦了還在忍受晨勃的某人啊。”要不是你昨晚那麼過分!我會賴床嗎!混蛋!”
看著炸毛的自家寶貝,當然是寶貝說什麼就是什麼了,“是是是,都是我的錯,那麼就罰我幫你穿衣服行不行?”討好地靠過去,但是心裡卻嘀咕著你老公我昨晚這麼強讓你那麼舒服你還怪罪你老公。但是心裡想還只能心裡想,要真說出來了,媳婦就更加炸毛了,到時候想強都不能強了。
“你快去洗漱吧,我自己可以了。”白易然套上校服的白襯衫便下床找褲子。白襯衫下面晃著兩條白嫩修長的腿,從林瑾彥的角度看去還可以看到白嫩的大腿內側還有淡淡粉嫩的掐很和吻痕。你妹啊受不住了!林瑾彥一把摟過還不知危險的人兒狠狠壓回床上吻住,手禁不住誘惑地撫摸上那粉嫩的大腿。“碰!”被自家媳婦狠狠從床上踢了下來的某人邊無辜地看著床上的媳婦兒邊揉著自己摔痛了的臀部。“一大早的發你毛線的情啊!快點搞掂,不然我就閹了你!”碰上這麼個暴躁的媳婦而且這麼大的誘惑在眼前還不能吃,真是憋死人啊。林瑾彥暗歎一聲,認命地挪去浴室洗漱順便決絕一下那個不安分的傢伙,為了兄弟你的生命安全只能委屈一下你了。
白易然在那混蛋進浴室的時候也開始穿起了衣服,整理床鋪。打開浴室的門出來看到俊美的人兒輕輕地拍平著床被,幾縷髮絲輕輕貼在臉頰,微翹的粉唇,修長的雙腿昨晚還緊緊圈住自己的腰呢,自家寶貝就是漂亮啊!林瑾彥斜靠在浴室的門邊,目不轉睛地看著白易然。本來在整理的白易然感覺到了來自浴室那個方向的炙熱目光,狠狠瞪了一眼還在悠閒的人,“還不快點滾去吃早餐!”便轉身下樓吃早餐去,跟在他身後的林瑾彥笑得十分的奸猾,他可是看到了自家媳婦臉蛋變紅了呢。

NO.3你吃醋我吃你

“哎,你們看那個男生好帥哦。”
“我覺得他旁邊的那個也很俊美呢~”幾個女生圍在一塊看著前面那兩個站在一起的男生,雙眼冒紅心地嘰嘰喳喳八卦著。
“我還是覺得帥帥的男生才有魅力啊,我要去勾搭一下。”
“等等,我也要去~”
白易然看著身邊那個被女生死死望著也不知覺的傢伙,一股怨氣鬱積在心,就會招蜂惹蝶的混蛋!“寶貝,我們去教室吧。”林瑾彥絲毫沒有發覺到他家親愛的已經對他產生了怨念,只想快點拉走自家寶貝不讓別人給看了去。他家寶貝那麼俊美,要是被誰看中了豈不是麻煩。
“帥哥,幾班的呀?”剛想走開的他們還是被女生們給圍攻了,林瑾彥笑了笑,“A班呢。”
“呀,帥哥我們也是A班的呢,帥哥叫什麼名~”女生們見這個帥帥的男生這麼容易勾搭幾乎都圍到林瑾彥身邊,把旁邊的白易然給擠到了一旁。冰山雪蓮雖美但難以接近,然而白易然就屬於冰山雪蓮了。
“這麼巧啊,我叫林瑾彥。”林瑾彥也和女生一句一句地搭了起來,聊得甚歡。
該死的混蛋,有什麼好聊了,不就是幾個美女麼,竟然這麼就搭上去了,而且還當著自己的面,還有還有你手放哪呢!竟然當自己的面和別的女生勾勾搭搭,是不是不想活了啊!本來就鬱悶的白易然更是火大了,粉唇緊緊抿著微翹,雙眼狠狠瞪著那被女生圍在中間卻毫不知情的混蛋。
感覺到某道熱辣眼神的林瑾彥很快意識到自己犯了何罪,但是難得看到自己寶貝吃醋的可愛模樣當然不能放過咯,反而假裝沒看到和女生們聊得更開心了,但是心思卻全在那個還在生悶氣的人兒身上。
林瑾彥,既然你這麼喜歡和女生聊天就慢慢聊吧你!白易然毅然地轉身準備走,管那個傢伙和哪個女生聊得歡和哪個女生合得來!這一切都不關他白易然的事!哼╭(╯^╰)╮!看到被氣走了的人兒,林瑾彥才知道自己玩大了,推開那群女生說了聲不好意思便去追上跑來的媳婦。
“寶貝,怎麼不等我就走了?”很快追上的林瑾彥還在裝著不知情逗著生氣的人兒,表面一臉的無辜心裡早就爽翻天了。“看你這麼忙要陪女孩子我怎麼好意思在旁邊打擾呢,你說是吧?”白易然連看也不看眼身旁的林瑾彥,自顧自地快速走著,但是一臉寫著我很不爽,我很生氣的樣子。
“怎麼會打擾呢,那些女生很可愛的怎麼會介意呢。”是啊是啊,她們很可愛我不可愛!白易然更加氣急了,臉蛋都紅撲撲的,小嘴翹了起來,現在的他恨得牙直癢癢。
“啊——!”被一把拖進了旁邊男廁所的白易然驚叫了一聲,直瞪圈住自己的混蛋。林瑾彥推開廁所間的門帶著懷裡的人兒竄進去再順手關上門。
“你幹嘛呢你!”狠狠錘了幾下眼前傢伙,突然竄進廁所幹嘛啊!白易然惱怒地看著他。
“誰叫寶貝你生氣那麼可愛呢,讓人忍不住想狠狠疼愛你,”林瑾彥湊近白易然的耳朵,呼著氣,“疼愛到你哭著求饒呢。”
“你——!”罵人的話還沒出口就被狠狠地吻住堵了回來,你這個混蛋!信不信老子閹了你!可是內心再怎麼鬧騰的白易然也奈何不了力氣比他大的林瑾彥,只能被狠狠吻到快要窒息。
淫穢的親吻聲在小小的廁所間回蕩,特別清晰更讓當事人們欲火焚身。一隻手已經不安分地開始探進衣服內,另一隻手也不安分地探進了褲子後,揉捏著那嫩滑緊翹的屁股。“唔……嗯。”人兒輕輕的呻吟聲溢出,手無力地搭在林瑾彥的肩上。林瑾彥放過已經被吻到失魂了的白易然,連帶著銀絲使氣氛更加淫穢了起來,手指揉捏著微挺的乳頭,輕輕搔刮了一下那變硬了的乳尖,引起懷中人兒急促的呻吟。“啊嗯——不可以……會有人……的……”怕被人發現的白易然臉蛋羞得通紅,心裡哀怨道這個混蛋到哪都能發情!
“乖,不會的。”林瑾彥的另一隻手已經將懷中人兒的褲子剝下,露出那白嫩挺翹的臀部,手指伸到白易然的嘴邊哄到,“乖,含著。”迷了神的白易然乖乖地含著他的手指,還用小舌舔弄著。從手指傳來的濕潤感無疑更加讓林瑾彥欲火焚身,真是妖精!將被濕潤的了手指對準那惹人疼愛的穴口,慢慢將手指擠進那濕熱緊致的地方,另一隻手繼續捏弄著已經紅嫩變硬的乳頭,林瑾彥埋頭舔上另一邊被冷落了的乳頭,用牙齒輕咬磨著。兩處帶來的刺激讓白易然呻吟聲更大了,渾身發軟地倒在林瑾彥的懷中,下面被欲望衝擊腫脹了起來。“嗚……難受……”懦懦的聲音讓人聽起來就像撒嬌一樣,聽得林瑾彥骨子都酥麻了。身後的手指開始增加,輕車熟路很快找到那懷中寶貝那致命敏感的一點,挑逗著。“啊啊……嗯唔……”快感突然急速傳遍全身,白易然雙眼被淚水迷蒙,紅豔的嘴唇微張,樣子十分惹人憐愛。“該死,對不起寶貝我忍不住了。”退出手指,親吻了一下人兒的嘴角,扶著自己的碩大狠狠地撞擊了那濕熱緊致的後穴,直直撞進深處。“啊啊嗯——”未等人兒喘過氣來,接二連三發狠似的對著那敏感點貫穿了起。
“啊啊——嗯啊——停……太……快了……嗚唔——”白易然無力地倒在林瑾彥懷中,臀部被狠狠撞擊變得紅豔,“慢點——啊啊……好深——不要了……停……”累積的快感是下身的小肉棒更加腫脹,讓白易然忍不住去撫摸想要發洩那股欲望。“不准自己摸。”攔住那有意圖的小手,把人兒困在懷中更加賣力狠狠貫穿那炙熱的地方。“不要……放開……嗯嗯唔……停……”被抑制了的發洩難受得讓白易然扭動著身子嗚咽著。林瑾彥狠狠吻上那紅豔的小嘴,他最愛看他家寶貝在懷中求饒無助的樣子。“老婆,叫聲老公。嗯?”對準那致命的敏感點撞擊著,“啊啊……老……老公……不要……那麼快……”淚水溢滿雙眼,被快速摩擦的小穴變得更加敏感了起來,已經理智全無被欲望支配著。那聲老公叫得林瑾彥全身酥癢,恨不得把懷中的人兒貫穿得更徹底。
“不行了……嗚嗯……會壞的……啊啊……”已經發洩了三次的白易然帶著哭腔地求饒著,“不要了……啊啊……饒了我……嗯啊老公……”看著懷裡的人兒哭得那麼可憐,心疼地親了親那淚眼,“乖就好,很快……”加快馬力撞擊著,最後一擊埋進最深處滾燙的液體釋放了出來,“啊啊——好燙……唔嗯……”白易然也隨之釋放了一次就虛脫地倒在自家老公的懷中。林瑾彥愛憐地親了親懷中人兒的額頭,今早的難受終於釋放出來了,林瑾彥一臉的得意與幸福。

NO.4美女班長

不知過了多久白易然慢慢睜開了雙眼,第一眼便看到的是白色的天花板?白色的床?白色的被單?還有裝著瓶瓶罐罐的櫃子?這是神馬鬼地方?林瑾彥那混蛋哪去了?
“寶貝,醒啦?”突然身子被人從後面捲入懷中,耳邊傳來熟悉的聲音。“林瑾彥,這是哪裡啊?你把我拐哪去了!?”白易然回頭看著那個混蛋,之前發生的事就立馬回憶起來讓人更加的憤怒了。
“你都暈過去了,我就幫你請假呀。這是校醫室呀,寶貝。”林瑾彥好笑地看著憤怒得張牙舞爪的人兒,在他耳邊輕聲說著“還有我帶你去哪哪算拐啊,老公就不能帶老婆來校醫室哦~”
“要不是你我會暈倒啊!還有老公你妹啊!誰是你老婆!滾!”人兒立馬惱羞成怒了起來,這傢伙說話不看場合!等會要是被校醫聽到怎麼辦!?
“但是剛才做那檔子事的時候有人不停地叫我老公哦,不知道是不是你哦。”林瑾彥看著白易然轟的一下整張可愛的小臉變得通紅,迷人的雙眸睜得大大的瞪著他,不由得寵溺地笑了笑。”還有,校醫已經出去了。老師那我也請了假了所以不用擔心,還困的話就再睡會?”
“混蛋……我的一世英名被你毀了。剛開學就請假。”白易然被他寵溺的眼光緊盯著本來的怒氣也被逼走了,反而不好意思地撇過了頭,連罵人也變得有氣無力更似嬌嗔。
林瑾彥還想親親他家寶貝但被幾聲敲門聲阻斷,“咚咚——”林瑾彥無奈地應了聲“請進。”門被推開,一個漂亮的女生走了進來,她有著波浪卷髮,雪白的膚色襯托雙眸如琉璃般黑而閃耀,雙唇粉嫩微微上翹,溫柔地笑著看著他們。“你們好,我是倪倩。”林瑾彥反應比較快,“你好,我是……”話未說完就被人打斷,“林瑾彥是吧。”倪倩走到他的面前。
“你怎麼知道……”“你忘了嗎,之前我們還一起聊過的呢。”倪倩美眸中閃過失落,“噢噢,是你啊。”其實完全沒有印象的林瑾彥為了給美女的面子也便裝作記得應付一下。倪倩本來黯然失色的雙眸立馬回復光彩,原來他沒有忘記自己啊。
“咳咳——”看著這兩個人說得那麼開心,而且林瑾彥竟然記住了這個女孩的事讓被晾在一旁的白易然又一次的不爽了起來。
“那麼這位就是請假的白易然同學了吧。我是班長,代表我們A班來看望一下你。”倪倩笑得很甜,白易然忍不住在心裡嘀咕著,說什麼看望他明明從開始到現在她眼裡看得只有林瑾彥,還有他也沒什麼大事需要你這位元班長代表全班來看望他這麼明顯的假公濟私啊。其實你想看得是林瑾彥這個混蛋而已!還有林瑾彥你這個混蛋竟然還記得她,就這麼喜歡她啊!
“然,怎麼了?”聽到人兒的咳嗽聲,林瑾彥便緊張了起來,“我給你去倒杯水。”見到林瑾彥去到飲水間打水去,倪倩面無表情地看著坐在床上的白易然,沒有了剛才甜甜溫柔的笑臉,聲音也冷漠至極,“白易然同學,如果你沒事也該回去上課了,賴在校醫室裡偷懶可不好。”
這女人說變就變,剛才林瑾彥在時怎麼不見你態度這麼差。“然,來喝口水。小心燙。”林瑾彥很快就端杯水坐在床邊遞過水杯給白易然,“我現在也沒事了,回去上課吧。彥。”喝完水的白易然在林瑾彥耳邊小聲說著。“怎麼了?你那裡不痛?”怎麼好懶的人兒這麼積極去上課了?“去!”白易然惱羞捶了一拳林瑾彥的背,但力道很輕。有人在呢,還說得怎麼……“我說回就回。”
“好好,那我們回去上課吧。倪倩一起?”林瑾彥扶著白易然下床看了看一旁站著的倪倩。不知為什麼倪倩就覺得他們有點奇怪,可能是錯覺吧,林瑾彥才是最重要的。“好啊。”甜甜一笑,就站在了林瑾彥的身邊那距離近得就如同靠上去的一樣。

NO.5老婆要哄啦

白易然鬱悶地用手托著下顎看著窗外,還以為回到教室就沒怎麼樣了。誰知到果真他還是太天真了啊,那個倪倩一下課就粘了上來。
“瑾彥,聽說你的英語很好呢。”倪倩拿著英語書靠了過來。“只是一般般而已。”林瑾彥笑笑地應付著。唉,要不是某人的英語爛得一塌糊塗他也就不用這麼苦學英語了,還不是為了某人能英語考試及格。
“謙虛了你,你可是連得全國英語競賽一等獎呢。還說一般般呐。”我擦,連這個都查清楚了。白易然無語地嘴角抽搐了一下。“我這有些不懂,你幫我解釋一下吧。”被一個美女用期待的雙眸看著林瑾彥也不好意思拒絕,本來想下課哄哄自家寶貝的。唉,現在只好等會兒再哄了。“那……好吧,這裡是這樣的……”
切,會英語有什麼大不了的。還有姓林的,你教她這麼有耐心教我怎麼老叫我笨!純屬偏心!(←完全忘記人家曾經如何日夜幫他整理英語筆記,教他英語的小混蛋)
回到家的林瑾彥依舊看到自家寶貝嘟著嘴,回來的路上人兒一直沒有搭理他。這醋吃得夠久呐,雖然自己挺得瑟的但是憋壞自己的寶貝心疼的還是自己啊。下課時間全被美女班長占去了,一直沒法哄著他。不過在眾人面前肉麻恐怕某人傲嬌炸毛的屬性就馬上顯示出來了,到時候更難解決咯。
“怎麼,還生氣啊。”從後面輕輕抱住白易然,把頭搭在他的肩膀上對著他敏感可愛的小耳朵輕笑道。“滾!生你毛線的氣!”明明對方沒有用力抱住他為什麼他還是掙脫不開他的懷抱。
“讓我想想你在生什麼氣呢~嗯,是不是我在學校和你那個讓你生氣了?”故意提起那讓人害羞的事情,見到某人頭低低的但是耳根都紅了,輕笑了一聲“不是啊,難不成是因為我被美女勾搭了?吃醋嫉妒了?”
“滾!老子才沒吃醋呢!你還吃醬油呢!”臉蛋變得更紅了,身子扭動著想脫離某人的懷抱。但是那個混蛋卻一點都沒鬆手還玩味地笑著看著他,急了的人兒眼淚都快飆出來了。“乖,別哭。我以後會少點和她接觸了,我最愛的可是你啊,寶貝~”看到人兒快要飆淚的情況,林瑾彥立馬不敢再欺負下去了不管話有多肉麻哄著彆扭的某人。
“滾!還不快去做飯!想餓死我啊!”聽到某人的保證眼淚終於沒掉下來,粉嫩的嘴角緊緊地抿著防止別人看出那微翹的弧度。
“好咧~”看到自家寶貝破涕為笑,還是一副明明想笑卻裝作嚴肅的可愛摸樣心裡甜蜜地笑翻了。
“我想加入話劇社呢,彥你呢?”飯桌上白易然開心地吃著某人做得一手好菜,看也不看一眼辛苦了一個小時做出這一桌子美食的某人,他的眼裡只有美食。
“嗯,應該是音樂社吧……”話未說完被白易然的一聲急促的咳嗽聲吸引,林瑾彥將人兒抱進懷中那紙巾幫人兒擦著嘴,“真是的吃那麼急幹什麼,沒人同你搶。”“好吃嘛。”嘟了一下紅豔的嘴,本想抱怨一下的白易然卻被林瑾彥狠狠吻住了。
果然紅豔的唇是最誘惑人的,而且還是自己最愛的人兒還自己眼前嘟起那紅豔的雙唇。“滾!”手腳並用地脫開那個發情的禽獸。“吃個飯都能發情,真是禽獸!”
“誰叫你這麼誘人呢,寶貝。為了你我甘願成為只會發情的禽獸~”林瑾彥厚臉皮地蹭上去想繼續接下來的事。“滾!你要是還敢繼續那你以後別再想上我的床!”
一時幸福和終生性福比起來還是終生重要啊。林瑾彥也只好舔一下白易然的嘴角吃點豆腐就不敢繼續下去了,老婆大人都怒得發話了,自己再下去違抗的話那就是找shi咯~

NO.6廚房迷情上

吃完飯洗碗的就是白易然了,林瑾彥雖然是坐在外面的沙發上,同時電視也開著但是他的雙眼一直盯著的卻不是電視而是那某人渾圓緊俏的臀部。他們家的廚房只有透明玻璃隔著所以廚房裡面的景象看得清清楚楚。所以林瑾彥的眼神完全被白易然那誘人的身材吸引去了,看著他家寶貝還圍著圍裙洗碗再加上剛才被狠狠熄滅的欲望又有複燃的勢頭,要是寶貝裸體穿著圍裙那是多麼讓人噴血的畫面啊!欲望還是戰勝了理智,林瑾彥邪笑著起身走向那小白兔。洗完碗的白易然還不知危險的靠近,還慢悠悠地輕哼著歌用手巾擦著手,剛放下手巾就被一股力量撲到到廚房的洗碗臺上,“林瑾彥!你又發什麼瘋!”後面的人仿佛沒聽見似的繼續手上的活,不顧白易然的反抗把他剝得光光的只留下圍裙圍在身上。
被壓在洗碗臺上同時又被剝光了的白易然怒了,想要轉身扇某個混蛋一巴掌,但是苦於雙手也被壓制住。人兒被氣得小臉紅撲撲的,圍裙帶在光溜溜的白皙的背上綁了一個漂亮的蝴蝶結,在下面一點就是那光滑圓翹的臀部了,林瑾彥看得都呆住了,這種誘惑再能耐得住他就不是男人了。感覺到某人那炙熱的目光的白易然整個人都羞怒了起來,“混蛋!放開我!不許看!”帶著害羞的憤怒是沒有多大的氣勢的,更像嬌嗔讓人想疼愛。“寶貝,我都忍了這麼久了~而且你不也很舒服嗎?所以別再掙扎了~”林瑾彥俯下身子親吻著白易然的後頸,舔著那光滑的背脊。“嗯唔……去死!今天你還剛在學校搞了一次,久你妹啊!”後背那淫穢的濕膩感讓白易然感到一股怪異的奇妙,不小心一絲呻吟溢出口。
“要不要?”林瑾彥好笑地看著已經開始有感覺的人兒,手揉捏著那觸感極佳的臀部。“不要!不要!”混蛋不要那麼大力捏啊!林瑾彥看著白易然不停蹬著腿扭動著腰身掙脫歎了一口氣,唉他家寶貝就愛口是心非呢,得換個辦法才能讓某人乖乖屈服呢。
“啪——”這一聲伴隨著微疼的觸感讓白易然懵了,反應過來後已經“啪啪”的好幾下了,雖然力道很輕但是這麼久以來林瑾彥從未對他動過手的委屈湧了上來,“林瑾彥!你幹什麼!”白易然回頭狠狠瞪著那個一臉笑意著看著自己的混蛋,“誰叫寶貝你不聽老公的話呢。難道不該罰?”林瑾彥低下頭對著他的耳邊輕輕呢喃,明明很溫柔的語氣卻聽得白易然有股怕怕的感覺,不是來真的吧?“我憑什麼要聽你的!”回應白易然的卻不是話語而是那急速的啪啪聲。“林瑾彥!你要敢再繼續我……我就和你離婚!”羞辱感讓白易然淚溢滿眶,皓齒緊緊地咬住下唇。本來逗著人兒玩的林瑾彥聽到離婚兩個字就一股怒氣湧起,想不到人兒竟敢用離婚來威脅還把離婚看得這麼隨便!本是無多用力的拍打一瞬間變了味,帶著淩厲的風狠狠的一掌打紅那白皙的臀部,“啊痛……”如突其來的轉變讓白易然驚叫出聲,好痛!想不到某人竟然這麼大力達他!而且自己用離婚威脅了還變本加厲!“林瑾彥你根本不愛我!”白易然用手捂住臉一種視死如歸地喊出那幾個字,本以為那大掌還會繼續誰知到竟然意外地停止了。
“唉,”果然生氣是抵不過心疼的,聽到某人的哭訴自己就捨不得下手了,林瑾彥將人兒抱進懷中抬起已經淚流滿面的小臉,俯下欲要親了親那被人兒咬紅腫了的唇誰知卻被人兒躲開了。“我怎麼不愛你,就是因為我重視你愛你才會氣你隨便說離婚啊,”見寶貝不再躲自己的親吻,便舔著那晶瑩的淚珠,“以後不許再說離婚,不然我就又打你屁屁。”林瑾彥霸道地用力抱住人兒,嚴肅地說。“你敢!”聽到對方的話白易然自己也是有點心虛的,的確自己不該隨便提離婚的,但是要面子的自己怎麼都說不出對不起也只能沒氣勢地頂嘴了其實心裡已經後悔了剛才說離婚的話。
“寶貝,以後都不許再說離婚了知道嗎?”林瑾彥將手伸進圍裙中揉捏著那粉嫩的乳頭,另一隻手伸到後面親親揉捏被拍打得紅豔微腫的臀部,“知……知道了。”白易然雙手抱住林瑾彥的脖子,任由某人上下其手,沒辦法誰叫自己身在心軟不能拒絕呢。

NO.7廚房迷情下

林瑾彥親吻著人兒同時把人兒抱到檯面上,手指慢慢伸進那緊致的小穴,“唔嗯……”白易然輕輕哼著,小舌被狠狠吸允攪動。另一隻手指掐弄著變得紅腫的乳頭,在後穴開拓的手指開始慢慢增加,林瑾彥無意間瞄到旁邊的紅豔咱看看被自己吻得昏昏的人兒邪笑了一下。
還沉浸在那激烈的舌吻中的白易然忽然感到一個冰冷的東西抵著自己的後穴,還未反應過來那冰冷的東西就被可惡的某人擠了進去,溫熱的肉壁被那冰冷觸感刺激到使白易然顫抖著呻吟出聲來,“你……你幹嘛……你塞了什麼!?”林瑾彥拿著一個嬌豔欲滴的草莓輕輕觸碰著那乳頭,“難道這美味的草莓不是拿來喂飽你的小穴的嗎?”玩弄乳頭的草莓又被林瑾彥塞進了小穴。
“混蛋,你……”白易然惱羞成怒地瞪著笑得邪惡的某人,那不是自己剛從冰箱中拿出來解凍準備當飯後水果的草莓嗎?竟然拿來……混蛋!剛從冰箱裡拿出來的草莓還帶著冰冷的寒氣,炙熱的肉壁被那冰冷刺激得直緊縮緊緊地夾住了林瑾彥放草莓的手指。
“乖,夾太緊了,放鬆。”被那小穴緊緊咬著是林瑾彥感到一陣酥麻,想到自己的肉棒也被這樣緊緊咬著就忍不住欲火上升,又狠狠塞了一顆進去。“夠了……好漲……”被擠進了三顆的草莓的後穴感到不適,白易然睜得大大的淚眼帶著哭腔地看著林瑾彥。
該死。那人用那迷人的眼眸可憐兮兮地看著自己的樣子讓自己想狠狠地揉捏在懷中狠狠蹂躪,已經忍不住了。還在後穴中的手指狠狠攪動著,帶著那三顆草莓擠壓著敏感的後穴。“啊啊嗯啊——不……不要這樣……”敏感的肉壁被不光滑的草莓擠壓著還有那手指也胡亂地攪動著,讓快感想海浪一樣一次又一次地衝擊著自己的神經。手指很快輕車熟路地找到那致命的一點頂弄著碾磨著,“啊啊哈啊——不……不要——”快感急速地貫穿過背脊神經帶來陣陣酥麻快感白易然無法抑制地呻吟著,“住手……不要……手指……”
被那撩人的呻吟刺激到,林瑾彥把白易然放倒在檯面上,把準備好已經發硬了的火熱狠狠撞進那敏感的後穴。“啊啊——好大……好燙……”被火熱狠狠地貫穿得白易然還未來得及感覺那火熱的肉棒,某人已經不顧地抽插了起來,攪動著草莓,三顆草莓已經被狠狠頂到了深處攪碎了,那奇怪的碎肉摩擦著敏感的肉壁帶來另一種快感使白易然已經被刺激得晃了神,“不要……太快了——啊啊啊——頂到了……那兒不要……”無助地咬住下唇卻還是抵住不快感的襲擊不顧一切地呻吟著。林瑾彥邪惡地頂著那點碾磨著,把人兒抱離檯面,白易然被突然離開支撐的感覺嚇著了,雙手緊緊抱著林瑾彥的脖子,全部的支撐點轉為那火熱的肉棒,是自己後穴被狠狠貫穿著,“啊啊——好深……太深了……不要……”
“舒服嗎?”林瑾彥沒有停下反之更加有力地撞擊著,肉棒一次比一次深地撞進深處頂著那敏感的花心。“啊啊嗯……才……才不舒服呢!啊——太深了……慢點……”白易然倔強地扭過頭去,身體卻因為那陣陣快感而興奮地顫抖,可是通常倔強只會換來更猛烈的撞擊是自己完全迷失在其中任由其貫穿,“快點……受不了了……停啊啊嗯——”被後面的快感刺激得發洩了一次,敏感的後穴緊緊咬住林瑾彥的肉棒,被這溫熱的小穴緊緊纏住的感覺讓林瑾彥更加加大馬力衝撞剛發洩後更敏感的小穴,使身下的人兒不停其哭泣著求饒。
“乖,說點好聽的我就早點結束。”誘哄著嘟著嘴哭得委屈的人兒,看著他的淚眼忍不住狠狠吻上那紅豔的嘴唇,“嗚嗯……老公……”白易然已經完全任由林瑾彥的控制了,腦袋一片的空白聽話地攀在林瑾彥懷中懦懦地叫著,“老公……老公操得我很舒服……小穴……小穴好爽……啊啊嗯啊……慢點啊……那裡好深啊——”話還沒說完就被林瑾彥狠狠的貫穿打斷,聽到平時一臉正經的人兒說出這麼淫蕩的話林瑾彥哪裡還會忍得住,狠狠撞進最深處固定住白易然的臀部將那股熱液發洩進最深處,“啊啊——好燙……好舒服……”從肉壁傳上來的陣陣快感讓白易然最後暈了過去,倒在了林瑾彥的懷中。林瑾彥退出那誘人的小穴抱著已經累到在自己懷中的人兒走進浴室,把人兒放到浴缸中放著溫水幫他清理身子。林瑾彥裸身跨進浴缸中抱著人兒用溫水清洗著人兒已經被操得紅腫的小穴。
敏感的小穴被溫水刺激著,讓迷迷糊糊昏睡的白易然沒有意識地呻吟出聲。該死。林瑾彥聽到這誘人的呻吟很快感覺到自己本來退下去的欲望有升上來了,但是苦逼的他現在不可能還繼續對他家寶貝進行掠奪,盡然寶貝同意了自己也會心疼啊,林瑾彥只好忍著欲望幫白易然清洗身子了。

NO.8陰魂不散

這該死的混蛋!!混蛋混蛋!白易然捂著自己酸痛的腰坐在床上狠狠低聲罵著,竟然還是被他得逞了還是在那麼硬的廚房檯面上做,自己的腰都不想要了!酸痛死了!手用力地拉扯著枕頭,把它當成了某個可惡的混蛋。
“來,吃點粥,餓了吧寶貝。”就在白易然還在怨念的時候林瑾彥就推門進來,端著還冒著熱氣的粥。“滾!老子不要看到你!”白易然彆扭地扭過頭,但是不可承認這個時候自己還真是餓了。
“乖,別鬧脾氣。餓了就喝粥,我剛做的,很香哦~”林瑾彥坐到床邊用勺子少一小勺熱粥輕輕地吹著,可是某人不理他,“唉,還真不喝啊?可憐我浪費了好幾個鐘頭準備呢。”林瑾彥一臉自哀地攪拌著粥,好不委屈的樣子。
“還不拿過來!”白易然見不得他難過的樣子便也不鬧脾氣了,而且他一個大男人為了自己又學做家務做飯的,先拋棄那可惡的獸欲不說,他是自己遇見過最好的男人呢。其實不說感動是假的,可以無視世俗的輿論和堅持和他在一起,做飯給他吃對他任何事情都很包容、寵溺,想到這白易然眼圈變紅。“怎麼了?是燙到了嗎?”林瑾彥看到自己寶貝眼圈都紅緊張了起來,不停地問著,“怎麼突然哭了呢?”
“我才沒哭!粥很好喝而已……”白易然彆扭地扭過頭否認自己在哭的事實。林瑾彥看著人兒惱羞的樣子寵溺地笑了笑 ,抱著人兒溫柔地輕聲說著,“你喜歡喝,我給你做一輩子好不好?”
“誰稀罕!”嘴角也抑制不住地上揚著,淚水也禁不住眼角上揚而滑落。
他們收拾好就去上學,休息過了的白易然也沒那麼難受了,拉了一下身邊的林瑾彥,“等會我去報名話劇社,你呢?”“我陪你去?”
“誰要你陪啊,你不是去音樂社嗎,那快滾吧!”被林瑾彥那麼當眾柔情地看著,白易然臉霎時就紅彤彤了,撇下林瑾彥就往話劇社走。
“社長,這麼就沒新生來面試我們的話劇社呢。”一個可愛的紮著馬尾的女孩坐在桌子上鬱悶地玩著飛行棋,“好無聊啊~沒有新人調戲啊~”
“我看你更無聊一個人玩五子棋。”戴著眼鏡清爽的短髮,翹著二郎腿的少女鄙視地看著在哀怨的可愛女孩。
“陸雅,你帶了眼鏡還看不清嗎!這是飛行棋不是五子棋!!姐的智商很高的怎麼會玩五子棋!”可愛的女孩氣鼓鼓地跳下桌子看著優哉遊哉地翹著二郎腿看書的少女。
“對,就你那智商只能玩飛行棋了。”少女繼續看著自己手中的書。
“社長,你看陸雅欺負我!!”可愛的女孩自知說不過陸雅便只好尋求救兵。被稱為社長的女孩一臉別有深意把手指放到嘴邊,“噓~我感覺到了,有人來面試了~”
“我們們也感覺到了……”可愛的女孩和陸雅很無語地看著她們還在裝神弄鬼的社長,因為那個人已經站在門口好久了……
白易然無語地看著裡面活躍的三個女孩子,自己似乎走錯地方了吧。沒等白易然開口其中一個女孩大撲了過來,“好漂亮好嫩的小受!”
小受……= =|||白易然一臉的無語,什麼叫好漂亮好嫩!那是形容男生的嗎!!“我叫安曉曉,你是來加入我們社的吧~”可愛的女孩笑著露出可愛的虎牙,星星眼地看著白易然內心激動地呼喊著終於出現的一個美型受呐~!
“咳咳,我叫白易然……”白易然整理一下自己快要驚悚了的表情,“我是想加入話劇社,你們社長是……”
“我是!我是!我是社長司徒彤,加入我們社只要問幾個問題就行了~”司徒彤奸笑著,“比如帥哥你身高、血型、愛好啊、還有重要的一點就是帥哥有男朋友了嗎?男朋友帥不帥啊,對你好不好啊?哎哎……帥哥別走呐!”
白易然看了看時間很無語地往音樂社走,被那三個女的拉住糾纏了好久。雖然是進了社但是現在誰知到的他尼瑪的多後悔啊!音樂社比別的社有點偏遠,更顯得幽靜,更符合那群愛音樂的有才氣有氣質的人吧。但是等白易然靠近時,裡面傳來清脆甜美的笑聲,他就順著聲音往視窗一看。
尼瑪啊,還真是陰魂不散啊!裡面幾個人之中最顯眼的倪倩和林瑾彥在談笑著,有多親密就有多親密至少在白易然眼中是這樣的畫面。眼尖的林瑾彥卻很快發現站在外面的白易然便跑了過來,“然,你搞掂了?”
看著眼角還帶著笑意的林瑾彥白易然心裡有一絲不爽,但他也不能小氣到這就計較吧。白易然隨聲嗯了一聲就沒說什麼了,熟悉他的林瑾彥很快發現他在意的是什麼事情了,低聲溫柔地哄著”我也不知道她在這個社呢,要不我不加入了?“
”誰在意啊,要你加你就快加,別婆婆媽媽。“聽到對方溫柔話語,自己也就不再在意多少了,畢竟林瑾彥是在意自己的就行了,那個女的愛有什麼想法就有什麼想法吧阻礙不了他們之間的感情。
”那我以後會少點和她接觸,行了吧?”聽到林瑾彥的溫柔承諾還剩下的那絲在意也煙消雲散了,笑得甜甜地應了聲“嗯~”
“瑾彥,”倪倩很不是時候地插了進來,雙手攀著林瑾彥的手臂一臉笑意,“以後我們就是同班同學兼社友呢~”被某人直直無視的白易然鬱悶了,自己的存在感這麼弱麼……
“嗯,是啊。”林瑾彥看了看時間,“我們改回去上課了,那然……”我們走吧後面這還沒說出來就被倪倩打斷了,“這麼快啊,那我們走吧~”倪倩直接拉著林瑾彥走過白易然向教室跑去了。
怒!無視我也就算了,竟然還當面拉著我老公的手!首次白易然除了在床上運動的時候之外把林瑾彥同等于他老公這個詞,很顯然白易然怒了。
呼氣,吸氣。不要在意,寬宏大量一點。白易然內心催眠著,整理好情緒跟上他們的腳步。其實最受傷應該是加在中間的林瑾彥,現在他的內心才是欲哭無淚啊,剛才的事情不知道他家寶貝兒看到後又會胡思亂想什麼了,以後的日子肯定難過啊!班長大人啊麻煩你不要再連累我了啊。

NO.9狼要吃兔子上

經上次那麼一弄,他家寶貝不理他好幾天了,連回家都兵分兩路。林謹彥無奈地自己踱回家,當他打開家門時,雙眼立馬發光。他看到了神馬,他家寶貝穿著短褲短袖的毛絨絨的兔子裝站在飯桌旁,在那挺翹的臀部上還有毛絨絨的絨球尾巴!
露出來的纖細白皙的雙腿讓人看了口水直流,那黝黑柔順的頭髮上還有一對豎起來的可愛兔子耳朵。尼瑪太萌了!
林謹彥第一個想法就是把那兔子扒光吃掉!不過他也這麼做了。林謹彥一把抱住渾然不知危險的白易然,咬著他耳朵輕笑一聲,“怎麼穿的這麼誘惑人?是不是這幾天我沒碰你,寂寞了?”白易然被身後突然撲過來的黑影嚇了一跳,反應過來後惱羞成怒地用手撞了一下後面的人,“呸!你才誘惑人呢!這是藝術節的時候演話劇的服裝!”
白易然依舊狗血地沒有掙脫開林謹彥的懷抱,甚至被那魔手伸進了衣服裡揉捏那敏感的乳頭。“嗯……滾開啊……誰准你碰我的!”林謹彥把白易然反過來正面抱著,親親他賭氣嘟起的小嘴,“乖,我真和她沒什麼呐。別生氣好不好?這幾天我憋得好難受呢。你也難受吧?”手順著往下摸,伸進褲子裡愛撫著那粉嫩可愛的小肉棒。“誰……嗯……誰難受啊!我才沒……”可是小肉棒很不爭氣地在對方的手中慢慢挺起,“哦?”林謹彥壞笑著看著他逞強,白易然咬了咬下唇,別過頭去臉頰通紅,“那是正常反應!”
“好好,正常反應。那我讓寶貝舒服舒服一下吧。”將白易然的衣扣扭開還剩幾顆扣著只露出白皙粉嫩的胸膛,吮吸著那挺起了得乳頭,下面手也繼續愛撫著那變硬的肉棒,不時用拇指揉弄那敏感的龜頭,“啊恩……不要這樣……難受……”白易然被刺激地迷糊了神智,低低呻吟著。
“難受嗎?應該是很爽吧,你看它都爽得哭了。”林謹彥的邪惡本質在這種時候總會體現的淋漓盡致,不欺負到人兒哭泣求饒不行。把白易然的褲子全然扒了下來,把人兒放到到飯桌上手指開始開拓後穴。手指很快擠進了三根,肉棒被前後攻擊刺激得泄了一次,本沉浸在發洩後的餘韻中得白易然被突然敏感點被手指頂弄的急速快感擊到,“啊啊恩——別……那啊啊唔恩……”
林謹彥親了親白易然的紅豔泛著水光的小嘴,“進去咯。”“啊啊啊——混蛋,進去的……嗯啊是什麼……”感到後穴容納的不是熟悉的東西而是粗大冰冷的錐形物品,白易然被刺激到驚醒,怒視著那笑得一臉無辜的林謹彥。可惡!竟然是自己剛削好的胡蘿蔔!!自己怎麼老是碰上這種事情啊,那個混蛋!“小兔子不吃蘿蔔還吃什麼啊?大肉幫嗎?等會再吃,一樣一樣來不急。”林謹彥沒得白易然動作上反應過來就開始抽動那碩大的胡蘿蔔,“啊啊——混蛋停啊——”一次比一次的深入貫穿,那尖尖的底部一次又一次有力地撞擊自己敏感的花心。“嗯啊啊——不要這樣——太深了——嗚嗚唔……”
粗糙的外表摩擦著肉壁帶來更刺激的快感,“啊啊啊……要……要射了……嗚嗚恩……啊啊啊——”一記深深的貫穿使白易然又一次的釋放出來。
看著人兒釋放後那雙眼迷蒙閃著淚光的嬌豔,讓本來就欲火高漲的林謹彥更是急切地想要進入緊致的小穴。拔掉粗大的胡蘿蔔,扶住自己的碩大對準那收縮著的小穴狠狠沖進去貫穿到底。

NO.10狼要吃兔子下

“啊啊啊——”被狠狠貫穿的白易然帶著哭腔呻吟著,攀上林謹彥雙手緊緊抱著對方,因為那又大又粗的肉棒給予的快感讓白易然忍不住顫抖,“乖乖,叫老公。”林謹彥邪惡地加大馬力撞擊那點敏感,讓懷中的人兒來個措手不及。“唔啊啊……你個混蛋!慢點……太……太深了……嗚唔……”眼角染紅,略帶媚意讓林謹彥更是口乾舌燥。這妖精,真要命。
林謹彥也不在於人兒的逞口舌之快,因為他知道某人很快就會敗下陣來。“啊啊嗯……嗚嗚老……老公……慢點……真不行……太,太深了——”
林謹彥的笑意愈深,狠狠咬了口那硬的挺立的乳頭,“以後還敢隨便冷落老公嗎?恩?”混蛋,這個時候就會盡欺負他。白易然儘管一肚子怨氣但是在對方狠狠的衝擊貫穿之下很快就迷糊了神智求饒低嗚著不敢。
“我的小乖乖,真乖。”林謹彥被人兒的帶哭腔的求饒叫的十分順心,浴火愈燒愈旺,恨不得把懷中的人兒狠狠糅合進自己的體內。
幾輪過去後,他們很快就轉移了陣地。在霧氣朦朧的浴室裡,兩人相擁窩在熱氣騰騰裝滿熱水的浴缸中繼續著上回合。“混蛋……第幾次了還要……真不行了……受不了了……”白易然窩在他的懷中正以乘騎式承受著某人越來越精神的衝擊,“好啊寶貝,最後一次,你自己來我們就結束好不好?”林謹彥靠近他的耳朵旁輕輕說著,順帶玩弄某人敏感的耳垂。
自己來?“不……不要……你滾開混蛋……”白易然激動了起來,這麼不要臉的事情自己怎麼做的出來,可是被某人弄了一晚上別說自己來了起身也腰酸背疼啊。可惜渾身軟綿綿的小傢伙怎麼敵得過很精神的某人呢,林謹彥頂弄一下還埋在白易然體內的龐然大物,“老婆,要是你不來。那我們就沒那麼快結束的了哦,我把主導權給你了哦,”林謹彥溫柔得快要滴出水般誘惑著有點動搖了的人兒,“只要你來就能很快結束了哦。”
白易然應為羞恥感滿臉通紅,緊咬下唇。忍住奇異的快感慢慢抬起臀部在慢慢坐下去,“唔……”雙方都為這一舉動而忍不住呻吟。白易然來回幾次就不行了急的快哭了,自己累得已經動不了了,再被那陣陣酥麻的快感下衝擊得渾身無力加腰軟啊。該死的林謹彥說什麼主導權在他這,只要他不射主導權其實一直在他那好不好自己根本就是個被動的!忍不住委屈地抱怨“混蛋,就會欺負我……嗚嗚……好難受……恩恩啊……”
好吧,在這樣下去他自己也會憋出病來啊,也不忍心再折騰這個很累的小傢伙了,還是自力更生吧。林謹彥扶住他的腰開始狠狠貫穿撞擊,帶著水花的四濺混著人兒破碎的呻吟,抽插了好久磨得讓白易然都覺得那兒起火似的疼痛起來某人才射了出來,白易然也禁不住困意倒在了一臉滿足的林謹彥懷中,低喃著明天一定要找混蛋算帳。
“寶貝,不管是明天,我可以讓你找我算一輩子的賬。”抑制不住的微笑,輕輕吻落這輩子最珍貴的他。

NO.11腐女的力量是強大的

被一陣手機鈴聲驚醒過來,白易然緩緩撐起身子,經過昨晚的劇烈運動腰酸背疼得不像話。不過,今天的話劇怎麼辦啊?白易然無奈地拿起響個不停的手機,看著手機顯示的備註一陣無奈。好吧,好的不靈壞的准顯靈。
“喂……”
我X!這慵懶的帶著誘惑的聲音是鬧哪樣啊,電話的那頭司徒彤被這聲音狠狠萌了個外焦裡酥。“白小受!今天藝術節有我們社團的話劇表演啊!你怎麼還不來啊!你知道老娘等你多久嗎多久嗎!?”
“額……”白易然看了看晾在外面剛洗的小白兔裝,昨晚上太過的激烈導致衣服弄髒了一定是今早林謹彥拿去洗了。不過,林謹彥那混蛋哪去了?白易然四處尋找,不經意瞄到桌子上的便利貼:
寶貝,起來記得吃早餐哦。我去學校幫社團準備活動,所以先走了:-D。
噢,好像今天藝術節林謹彥他們的社團也有活動表演,那應該是先走了吧。“我X個你,白小受!你聽個電話都會走神啊你!老娘說的話你聽見沒啊聽見沒啊啊!”
白易然被那恐怖的河東獅吼從神遊中拉回了現實,想當初初見面的時候這個女孩還挺正常的相處後發現是個極易暴躁的馬教主後裔啊!“聽見了,那個……對不起啊我可能不能出演了。”
“尼瑪的你說啥!現在這個時刻你竟然跟老娘說你不演了!?”白易然歎息,這也不是他想要的結果啊。“額,那衣服昨晚不小心被弄髒了……而且我那個小白兔的角色完全是背景啊少了我又不會損失什麼。”
“額……”話是這麼說,但是你可知道老娘我故意散播消息有你白小受登場多少姐妹等著看啊。你現在罷演我怎麼對得起我的相親父老們啊!司徒彤欲哭無淚,“弄髒!你丫的是玩強X還是怎樣啊,連件衣服都能隨隨便便弄髒啊啊啊!”
說者無意聽者有意,想到昨晚的春色無邊某人霎時間臉紅透頂,語無倫次地額哦哦起來。那頭的司徒彤也不是低能的,聽到某人心虛似的回應,立馬龍心大悅“喂,我說真該不是被我說中了吧?哦哈哈,你家那位也太有情趣了吧~可憐的小白兔啊,看在你被吃得這麼可憐的份上我就放過你一次,不過你欠我到時候可是要還噠~”下次就換點別的裝,比如小鹿小熊還是狐狸好呢~
“喂……喂喂……”沒等白易然開口某人就掛了,算了。洗漱好準備去學校看看吧。
藝術節的晚會是在晚上開始,但是每個社團都早早就來準備的,因為今天的節目課程基本都滯後沒上課所以很多無關人士都不打算到學校去,等到晚上才去看看晚會。白易然發現他來是個錯誤,司徒彤一見到他就把他往她的姐妹堆裡推,那些女生都個個激動地圍上來,“咦?這紅紅的是什麼?”某女生發現了白易然的後頸處有小紅點,突然醒悟大叫:“我見到傳說中的小草莓啊啊啊,各姐妹快看啊!”
眾女生興奮低撲上前來觀看還不時拿手機拍下來,被擠在中間的白易然被嚇得冷汗直流求救地看向司徒彤,你看我也沒用誰叫你罷演呢~這只是一個小小的還債罷了~而且小吻痕神馬的老娘我也想看啊!司徒彤無視了他的求救也像眾女狼那樣撲上去拍照留念,白易然內牛滿面心理不知道把林謹彥和司徒彤罵了好幾遍了。

NO.12王子就該配公主嗎

很快夜晚來臨,舞臺佈置得十分星光璀璨,白易然隨便找個位子坐下。他可是很期待林謹彥的鋼琴表演呢,當初就是看到他彈鋼琴的魅力非凡的樣子才會傻乎乎地被他拐跑呢。回憶著往事的白易然被主持人的大嗓門帶回到現實之中,前面的節目實在是無聊的緊沒看一會兒白易然就開始打起哈欠來無聊地翻著舞臺節目單,這張東西還是他從司徒彤手中搶來的呢。真是的,什麼時候才到謹彥的啊。白易然瞄了瞄時間,整個人精神了,太好了下個就是了~
“下面就是來自音樂社的合奏曲,帥哥配美人,真是讓人羡慕的組合啊,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林謹彥、倪倩~”兩個人在大家歡呼中走了出來,一個穿著黑色晚禮服的男生,臉上帶著溫柔的笑容雙眼也深邃迷人讓發台下一群女生的尖叫,在一旁挽著他的手的女生也不失高貴,一襲超短黑蕾絲晚禮群露出嫵媚迷人的鎖骨,在黑色禮裙下更加襯托出她嬌嫩如雪的肌膚,讓男生為之癲狂。
林謹彥溫柔地彈奏鋼琴,倪倩優雅地拉動小提琴,兩人的合作默契度很高,耀眼的兩個人不禁引起了台下女生的一陣八卦。
“你說他倆也太般配了吧,兼職就是小說中的公主王子啊。”
“一個彈琴一個拉琴太浪漫了吧,如果他們沒有什麼火花怎麼可能合作出幸福甜蜜的曲子啊~”
“我看你倆腦抽了吧,一看那個林謹彥就是有家室的人啦,而且他家那位准還是個男的呢我猜准沒錯!”
“我看你才腦殘吧,人家那麼帥怎麼可能是gay。你就是嫉妒人家般配吧。”
坐在她們旁邊的白易然聽了心裡有點不舒服,林謹彥帥又怎樣帥就不能喜歡男人啦。不過撇開自己身為林謹彥的男友的身份看臺上那兩個星光璀璨的俊男美女。真的就像她們說的那樣,王子公主那麼的般配。但是臺上的那個王子愛的是他,所以其他對他家林謹彥起非分之想的女人都給我滾遠點。
看著看著節目白易然還是打瞌睡了,等到快散了場才醒來。迷糊中醒來的白易然下意識去尋找那個熟悉的身影,“奇怪,謹彥呢……”去舞臺後找他吧,說不定在哪收拾後續呢。跑到舞臺後的白易然很眼尖地看到林謹彥背對著他站在他前方,白易然難得起了玩笑之心想悄悄靠近嚇一嚇完全不知道他來到的林謹彥。
想到某人被嚇到的黑臉白易然得意地裂開了嘴,“林謹彥我真的喜歡你。”聲音不大卻讓靠近一點了的白易然僵掉了臉上的笑容,他沒反應過來看著前面背對著他的那個身影,卻意外地看到倪倩摟住林謹彥兩人在……親吻。
是的,他沒看錯。告白加親吻,王子和公主。本是不在意的事一旦有了源頭串聯起來,那麼就真的當真了。王子真的本該配公主嗎?白易然顫抖著身子慌慌地向後逃,卻不料撞到那擺放在一旁的舞臺道具,乒乒乓乓的響聲引來了那個一直背對著他的那個人回頭。回過頭來的林謹彥看到的是淚眼蹣跚的白易然,想到剛才的事心中大叫不妙也不由得心疼,看著白易然逃跑掉,林謹彥想也沒想就跑上去追。可是腳還沒邁開手就被後面的人緊緊抓住了。
跑遠了的白易然回頭發現林謹彥盡然沒有追上來,混蛋竟敢沒有追上來!淚流得更加洶湧澎湃了,你真的就像她們說的那樣想要公主嗎?本來白易然就是個比較敏感的人,當初他們還沒在一起的時候林謹彥是個直的,也和正常男生一樣喜歡漂亮的女生。白易然一直覺得是自己帶彎了他也怕林謹彥對他只是一時的新鮮感,隨著時間久了林謹彥對他一如既往的疼愛讓他沒有了那杞人憂天的想法。幸福過多反而讓人覺得夢幻,現在夢該醒了吧。
如果沒有他,林謹彥會不會就像她們說的那樣過著正常人的生活有著正常人的取向,挽著公主讓人羡慕。其實你可以向我解釋的我會聽的,可是你為什麼現在還不來找我,還是你不想找我呢。回頭無數次看著那空曠無人的校園路道,心痛的可以。
白易然第一次去酒吧,直接坐在吧台旁的高腳椅上狂灌久。白易然以前可是乖小孩,酒這種東西沒怎麼碰過。一下子猛灌三杯,立馬頭暈目眩不知所云,衝動地拿出手機拔打電話。
林謹彥被人拉住看著快要跑出自己視線的白易然不由得第一次大聲對女生吼了起來,”你放手!“倪倩被他的發怒嚇了嚇但沒放手反而抓得更緊,”我知道你們的關係,但是林謹彥喜歡一個男人有什麼好!你和他分手吧,你們在一起沒有好結果的!”
“我的事不用你管。”要不是看在她還是個女生林謹彥早就想動手了,剛想掙脫口袋中傳來某人的專屬鈴聲。是寶貝!林謹彥激動地接起電話,剛想開口解釋點什麼,對方就一陣炮轟,”林謹彥我們離婚!離婚!尼瑪不對,是分手!我們之間從來就沒真正結過婚!分手吧!老子才不稀罕你,你愛泡哪個妹子就泡哪個老子不稀罕!“
一聽,林謹彥整個臉都黑了,聽著對方那邊嘈雜的DJ聲,按捺著怒火冷冷地問,”白易然,你現在在哪?”被某人凶凶的口氣震懾到了,腦袋不清楚的白易然小媳婦地報上現在自己所處位置,但是接著酒勁不一會兒又開始炮轟起來,“尼瑪的,林謹彥你以為你是誰啊!老子憑什麼要告訴你啊!”

NO.13酒醉迷情上

該死!竟然跑到酒吧去了。林謹彥說句等我沒等對方反應就掛機了,回過頭來對拉著他不放手的倪倩冷冷看了一眼,壓抑心中的怒火低沉命令著“放手!”倪倩看著林謹彥不甘心地咬著下唇,“你們的關係一旦暴露會被世俗鄙夷的!這也沒關係嗎!”
“我在乎的只有他的感受,別人的無所謂。”林謹彥用力甩開倪倩,也不管對方是否會因為他的用力而摔倒“你也不必執著於我,當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我就下定決心,這輩子非他不可,我一定會保護好他。哪怕全世界都不贊同我和他在一起我也會倔強到底,”他頓了頓,輕輕歎了口氣“除非他真心說要離開,那我一定會放手。”
看著林謹彥一臉的堅定,倪倩別過臉強忍住眼眶快要溢出的淚水,“你滾,我不想見到你!”她不想讓她喜歡的人看見自己脆弱的一面。林謹彥深深地說了句謝謝,便頭也不回地去尋找自己最在意的最放不下同時最愛的那個人。冷風中空寂的小路襯托出女生的無助,倪倩站在原地淚水還是忍不住滑落最後變成了哭泣。她想要的從來都不是謝謝。倪倩知道從一開始就知道他喜歡的那個人一直都不是她,但是她想試試想改變,但是到了最後自己還是完敗,只有先放手才能敗得有尊嚴。
林謹彥以最快的速度飛奔到白易然所在的那個酒吧,氣還沒順過來就沖進去找。醉醺醺的白易然趴在吧台那低低囔囔著什麼混蛋去死、你竟敢不要我之類的話語,本是怒氣衝衝的林謹彥看到他滿臉淚痕醉的一塌糊塗的樣子,不由得心疼。低下頭來親親他的額頭,溫柔地快要滴水,“傻瓜,我怎麼可能會不要你呢。”
林謹彥耐心地把發著酒瘋的某人帶回了家,剛關上門就被白易然強推倒在地上。白易然跨坐在林謹彥的小腹處,在回來的路上過於掙扎而衣服紐扣被撐脫開了大半滑落至手臂處露出雪白嫩滑的香肩,白易然扭了扭身子嘟著嘴用手在林謹彥胸口處畫圈圈,“你竟敢背著我去找女人,”白易然俯下身來在林謹彥耳邊小聲說著,“是我不夠好嗎,別不要我好不好,我會改的。”帶著些許哭腔,讓林謹彥不由得心一緊。白易然把手伸進自己的衣服內撫摸著,摸到那點凸起便用手輕輕捏住轉動,“恩恩唔……謹彥別不要我……”那時白易然頭腦只剩下一個念頭,自己在主動一點謹彥是不是就不會跟別人跑了呢。
白易然另一隻手伸進林謹彥的褲子愛撫著沉睡中的傢伙,自己越玩越起勁還不時低聲呻吟叫著林謹彥的名字,”該死的妖精。”林謹彥被挑起了浴火欲要翻身將某人壓在身下狠狠貫穿到哭。
“不要……彥這次換我主動。”白易然俯在他的胸膛上臉頰不只是因為情欲還是酒精作用紅透了,眼角上挑媚眼如絲挑逗著林謹彥。林謹彥倒吸一口氣,這麼主動妖媚的白易然還是第一次見,酒果真是個好東西。

NO.14醉酒迷情下

白易然慢慢退下林謹彥的褲子,把他的碩大含進嘴中。“嗯……”被視覺觸覺刺激到的林謹彥忍不住呻吟出聲來,雖然白易然也試過幫他口交可是次數少得可憐而且還是自己千辛萬苦求得的,那是因為某人不喜歡覺得太難受所以他也沒有去勉強。而現在他的寶貝竟然主動那麼做,讓他很是吃驚。
“唔……好大……”白易然抱怨地嘟囔著,艱難地把那碩大含住回憶曾今林謹彥教的用小舌舔弄著頂部,口水因為含不住而由嘴角滑落。手也沒有閑地把自己的衣服脫掉丟到一邊,跪趴著,低俯著腰身這個姿勢使渾圓挺翹的屁股微微撅起,情欲使美麗的軀體變得粉紅更顯誘惑。
用力舔弄的白易然手指也慢慢伸到自己的後穴,一下子插進兩根手指的脹痛讓他不自主地低聲痛呼了一聲。“傻瓜,一下子別那麼急啊,轉過身我幫你。”看到自己寶貝被自己弄痛哭笑不得,疼惜地想幫他擴張。“不要唔……我自己……”
白易然含糊地出聲制止某人欲要伸過來的手,畢竟是第一次做這種事情白易然顯得很是生澀好久才把手指增加到三根慢慢開始抽插著。
“嗯哈……”被手指挑起了情欲的後穴開始不滿足只有淺淺的抽插,那其中敏感的一點叫囂著要強烈的觸碰,可是手指的長度要到那裡自己還是很有難度。好想要……好想要,神智已被情欲掌控的白易然吐出那肉棒起身扒開自己的臀部將小穴對準那早已一柱沖天的肉棒。
看到如此香豔的畫面,林謹彥覺得一股熱流往小腹湧去,肉棒差點按耐住就沖進那炙熱的小穴中去,但是太急會有可能傷到寶貝呢。雖說做了這麼多羞人的前戲但到緊要關頭白易然還是有點怕怕的,那麼大真的可以進去麼?白易然慢慢低下腰還沒碰到就感覺到那大傢伙散發出來的熱氣,久久地僵在那裡不敢下去,“嗚嗚……謹彥……我怕……”被情欲折磨的林謹彥也唯好耐心地哄著,“乖,沒事,慢慢坐下來。”
久了支撐的手臂變得累了撐不住的白易然狠狠落下坐上那龐大的兇器上,“啊啊啊啊——”突然被狠狠的貫穿直直撞上那敏感的一點,快感像電一樣從腳底竄上腦讓白易然忍不住呻吟嬌呼。承受住那酥麻的快感,挺著快軟的腰身上下抽動,“嗯嗯……啊……”一次又一次錯過那敏感的一點難受地溢出呻吟來,白易然的緩慢抽動讓林謹彥更加欲火焚身全身叫囂著要貫穿那緊致的小穴,忍得額頭盡是汗。
該死的。“啊啊啊啊……“突然被林謹彥扶住腰狠狠地從下往上衝撞貫穿直至撞上那點快感如浪潮般湧出來使沒有防備的白易然大聲歡叫起來,“慢……慢點……啊啊啊……好舒服……啊啊”胸口的兩點也被照顧到,輕咬舔弄至腫硬起來,“操我……啊啊……老公別不要我……”
“乖,老公怎麼會不要你呢。老公最愛操老婆淫蕩的小穴了,爽不爽嗯?”林謹彥更加賣力抽動撞擊那溫熱的小穴,撞擊聲急速而又響亮,白易然白嫩的臀瓣都被撞得泛起粉紅。“啊啊啊嗯啊……爽……好爽……太快了啊啊……”敏感的一點遭到不停歇且一次又一次的猛烈撞擊,使白易然整個身子酥麻地軟到在林謹彥懷中無力地承受著快感的恐怖襲擊,“不要了……受不住了嗚嗚啊啊啊……”蓄集快感到極點小肉棒忍不住噴發,發洩過後的敏感身體又遭到更加猛烈的快感襲擊引來更嬌媚的呻吟,“夠……夠了……不要了啊啊啊嗯嗯……”
“不夠,永遠都不夠。”林謹彥俯在白易然的耳邊輕輕呼著氣,“小然,我愛你。”“啊啊啊……”白易然被刺激到睜大瞳孔眼淚緩緩流落再一次噴發,“謹彥,我也愛你。”聲音不大卻足以讓林謹彥聽見,這甜蜜的愛語讓林謹彥忍不住來了好幾回直叫白易然求饒哭泣。
“傻瓜,我真的是愛你的啊。那女的硬是吻了過來我防不勝防啊。”林謹彥抱著累到在懷中的人兒輕聲地地道訴著自己的無辜,“嗯……不許下次……好累……”白易然嘴角不經意輕輕上翹,拱了拱身子在林謹彥懷中找了個舒服的位置嘟囔著睡了過去。“當然。”這次寶貝的眼淚可把他嚇壞了以後得杜絕這種事發生,還導致寶貝還跑到酒吧喝醉了,要是這次自己沒把他找到那就有可能以後都找不到了。看來下次要好好懲罰一下這個沒有自我保護意識的小傢伙,看他還敢不敢獨自跑到酒吧喝醉。

NO.15其實很幸福

睡得舒舒服服的白易然被急速的手機鈴聲響起,迷迷糊糊地摸著床頭尋找那震動的源頭。“喂……”沒睡醒的嗓音略帶沙啞(某人不會承認這是由於昨晚XX才會導致沙啞的←.←)
“白易然嗎,我是倪倩。”甜美的不難辨別的聲音,把還在睡夢中的白易然愣愣嚇醒過來,“啊哦……我是,請問你有什麼事?”要自己對情敵那麼禮貌真是彆扭,白易然不由得暗暗嘀咕著。
“現在有空嗎,我們見個面吧。”
“哦,”白易然起身打開門看了看還在廚房中忙碌的溫柔背影,堅定了自己有點膽怯的心“好。”
“學校對面的雨意咖啡廳等你。”
“好。”剛剛答應的白易然不由得有點後悔,見你妹個見啊!兩情敵有什麼好見的啊!能不能不去了……等等,白易然你怎麼可以臨陣逃脫呢,你要捍衛林謹彥的所有權!不就是一個妹紙麼,他這個純爺們還鬥不過一個妹紙啊。
“彥!我有事出去一下。”白易然鬥氣昂揚地換著衣服對著廚房的林謹彥大喊。“怎麼了?什麼事那麼急,你才剛剛起床都出門身體受得住麼?”林謹彥看著穿著鞋的白易然不由得皺了皺眉,“早餐你還沒吃呢。”
“不了,再吃就趕不及了,我先……”話未說完就被林謹彥拎了起來,林謹彥氣洶洶地把某人拎到飯桌前“必須吃早餐,不吃就別想出門!”
“真不吃了,趕著呢……”本是很有氣勢的白易然被黑了臉的林謹彥嚇了嚇,把後面的話吞進了肚子了,只要是關於身體健康的問題林謹彥就特別強勢絲毫不容得白易然反抗,某人只要乖乖地坐在位置上吃起早餐來。
悠揚的純音樂,中午的咖啡廳人並不是很多,白易然很快就找到坐在窗旁穿著淡淡粉紅紗衣的女孩。“你遲到了。”倪倩冷冷看著坐下來的白易然,一個男生竟然讓女孩子等那麼就好意思麼。“額……不好意思哈。那咖啡錢算我的。”自己也不想遲的,誰叫彥一定要他吃完早餐再來呢不然傷胃哦。
“我們攤開說明了吧,這次約你出來其實你也是明白是因為誰的。”倪倩拿起小勺輕輕攪拌著眼前的卡布奇諾。夠直接,白易然看著眼前淡定的女孩心裡讚歎了一番。“我知道,是為了彥。”
“其實我很不懂,你哪裡好了,讓他那麼深愛著。”倪倩放下小勺,“我喜歡他三年了,準確說是暗戀吧。”
(⊙_⊙?) 三年,他們不是一開學才認識的嗎!?哪裡又跑來個三年啊,他們在一起還沒有三年呢喂!“別驚訝,雖然我是喜歡了他三年,可是他完全不知道我是誰。喜歡上他是三年那場演奏會,小小的他卻擁有令人驚歎的鋼琴天分,那個閃耀的他讓我著迷。勤奮練習小提琴是為了哪天我們能同台演奏,我的願望實現了,我也向他告白了。”
的確,林謹彥彈鋼琴的認真模樣真的很帥很迷人,自己也是被他這股帥氣迷得神魂顛倒。“甚至我強吻了他,把女孩子的一切矜持都拋棄最後他還是不肯接受,他說他愛你,他說他不怕世俗的眼光只怕你放棄了他。”
白易然低頭眼圈有點微紅。傻瓜,這麼優秀的你我怎麼可能捨得放棄。只怕我自己配不起你罷了。
“放心好了,我不會和你搶了。我要轉學去X市的美思音樂貴族學校,本來我是想邀請彥和我一起去的那裡能讓他學到更多以後前途更好,但是他選擇了你。現在我只能自己去了。”倪倩端起卡布奇諾輕輕喏了口,明明下了挺多糖的為什麼還是那麼苦呢,苦到有種想要飆淚的感覺。
“對不起。”不知道為什麼明明不算是他的錯,但是看到一個女孩子那麼的傷感忍不住道歉。
“我要走了,話也說明白了。還有白易然你聽著,你們最好別散不然白費我退出。”倪倩起身拿起小提包理了理微皺的衣領,瀟灑地走過白易然,“這條路很難走。”
“有他就很幸福。”白易然笑了笑,謝謝你的放手。
熟悉的鈴聲響起,專屬屬於他的。“喂。”白易然拿起來貼在耳朵旁,“飯好了,回家吃飯。”熟悉的溫柔嗓音挑起了白易然的感情神經。“嗯,回家。”
林謹彥聽到這麼句回答後對方卻還沒有掛久久的只聽到彼此的呼吸聲,慢慢等他準備問怎麼了的時候,才傳來輕輕的一句話很小聲,卻足以讓林謹彥震驚,那句話除了在床上做某種運動的時候能聽見而現在他卻在雙方清醒下聽見了。
“彥,我覺得我很幸福。我愛你。”
白易然看著藍藍的天笑了。他真的很幸福,他的所愛的人正在家裡等他回來吃飯。
END

番外*調教小女僕

“哈……嗯啊……”一個穿著黑色蕾絲女僕裝的人兒跪在地上用力地擦拭著地板嘴裡忍不住泄出呻吟聲,“彥……不要……不舒服。”白易然扭動著腰身看向身後坐在沙發上直直盯著他看的男子,由於女僕裝的裙子實在是太短了微微翹起臀部起便可以看見裡面裹著翹臀的粉紅蕾絲小內褲。
白易然不由得有些後悔,就是因為覺得之前自己負氣跑到酒吧的事而對林謹彥抱有愧疚便答應了他的要求當他的小女僕一天,他單純得還以為只是做家務誰知到竟然還有女僕裝情趣道具神馬的!?這些東西他是從哪裡得到的啊?現在他的屁股裡就被塞進了一個跳蛋,這傢伙竟然要他在夾著跳蛋的情況下擦地板,還是用抹布擦故意的吧混蛋!
“小然不乖哦,你可是答應了我的不許反悔。”林謹彥看著那被粉紅蕾絲小內褲包裹著的翹臀在自己面前搖擺便引起了欲火,但是時機未到他可不會輕易放過這個不乖的小傢伙的,“這可是對於你不信任我和獨自一人跑到酒吧買醉的懲罰。”林謹彥慢慢打開手中遙控器的開關。
“啊啊……嗯啊啊……怎麼……怎麼會動……啊啊好奇怪……”本來注意力在地板上的白易然被那裡突然而來的震動嚇到,那快感也急速衝擊著他的神經,身體很快就燃起情欲變得酥軟起來。在白易然還沉浸在那奇異的快感中時,男子已經從沙發上起來走到他的身後,“啪——”清脆的響聲還有身後臀部發熱跳蛋被推得更進的感覺讓白易然“啊——”地叫了出來,白易然懵住了,他打了他而且還是那個部位好羞恥啊啊混蛋!剛想回頭怒視那個混蛋卻又一擊防不勝防起打到他的臀尖,“小女僕真不乖,怎麼能自己爽了就不顧家務了呢。再偷懶我就要好好處罰你咯。”白易然萬萬沒想到林謹彥也會有這麼邪惡的一面,但是現在的他也只能乖乖聽話忍住體內的快感擦起地板來。但是敏感的身子可不聽他的話,發軟酥麻得無力,別說擦地板動一動手都軟無力。
“彥……不行……不要了嗯啊……”已經被情欲控制的白易然忍不住向身後的他求饒,難以忍耐地搖晃著臀部。林謹彥坐回到沙發上,笑著看著那個臉紅通通的人兒“今天的小然是我女僕要稱呼我為主人哦。”主……主人!?我擦這傢伙搞啥!但是忍不住了的白易然忍下心中的鬱悶把頭扭過一邊紅透了臉蛋小小聲叫了一聲“主人……”林謹彥也沒有計較他的小聲,不急。若逼得人兒炸毛了可就不好玩了,“乖,爬過來主人就讓小然舒服哦。”
已經被情欲迷失自我的白易然很聽話地慢慢爬向林謹彥還不時搖晃著可愛的翹臀讓林謹彥更是耐不住一把將他抱入懷中疼愛,“嗯嗯啊……”胸前的兩點被揉弄的快感使白易然嬌喘呻吟著,林謹彥的另一隻手則伸到後面把那粉紅蕾絲內褲拉下慢慢手指推進那緊致的小穴尋找那震動的小跳蛋。“啊啊……恩恩啊……”跳蛋被某人似玩弄般又推進去又拉出來,“討厭……不要這樣……啊啊……難受……”林謹彥親吻著白易然的嘴角安撫著,“小然不滿足麼,那我們換個玩好了。”林謹彥將他體內跳蛋扯了出來這動作使懷中人兒嬌呼。
本是以為喘了一口氣的白易然卻看到林謹彥拿出更粗大的東西。“那是……什麼……”粗大而且還佈滿小突起的東西讓白易然有點怕,隱約之間能知道它是用來幹嘛的身體忍不住地顫抖。“乖,沒事的。這是按摩棒可以使小然很舒服的哦。”舒服?!舒服你個大頭鬼!被塞進一小部分的脹痛感覺讓白易然真想破口大駡,“放鬆,乖。”在林謹彥的誘哄之下白易然慢慢放鬆身體小穴也慢慢容納著那粗大。“不行了……主人……好脹啊……”到最後還有小部分沒吞進去,但這樣也已經使白易然忍不住地求饒了,林謹彥見人兒真的好想不太行了便用手愛撫那早已發硬的小肉棒給白易然帶來陣陣快感,迷失在快感中的白易然注意力不在是後面而是前面被愛撫得很舒服的小肉棒上,就在白易然不注意之間林謹彥將按摩棒狠狠撞進那炙熱的小穴,“啊啊啊——好大……嗚唔……”被這突如其來的狠狠貫穿使白易然忍不住地哼叫出來,那個人沒有讓他歇會兒便用力扶住按摩棒抽動了起來,起一次又一次地貫穿到最深出,“啊啊嗯嗯……不要這樣……太快了……啊啊……好大好脹嗚嗯……”後面的快感比海潮更洶湧地向他席捲過來,像觸電般從腳尖傳至背脊,“主人……慢點……嗚啊……受不了啊……”
“受不了麼?可是小然的下面的小嘴明明很喜歡啊,緊緊咬著不放呢。”林謹彥壞笑著咬住那泛紅了的可愛耳垂,含在嘴中逗弄著。看著人兒失神地不住呻吟下麵的手抽動得更是不亦樂乎,“不不要……不行了……啊啊……要……要射了……啊……”
“乖,別忍著。射出來。”溫柔的話語挑逗著使白易然順從地聽取身體的反應被身後那粗大狠狠操弄小肉棒沒忍住快速地射了出來。林謹彥看到人兒因為泄了的滿臉媚意的勾人神情忍不住抽粗那粗大拖下褲子將自己的碩大狠狠撞進了那被按摩棒操得變得柔軟濕潤了的小穴,不等片刻便扶住人兒的腰身狠狠往最深處貫穿至底。
“啊啊——”不同於按摩棒的就是那炙熱的溫度,“嗯嗯啊……好燙……啊啊……到……到底了……”白易然像無力的布偶一樣任由林謹彥的擺弄,後面小穴被操弄的變得紅腫也帶來奇異的疼痛和快感,林謹彥則像發情的野獸只想將懷中的人兒緊緊鎖在自己的懷中被自己狠狠地幹死,讓他永遠也逃不開。
白易然被這股所謂的佔有欲狠狠操弄了好久哭喊著求饒嗓子都快要嘶啞,到最後直至暈過去了。
等到白易然醒過來的時候,身子變得清爽了很多不難猜,因為每次幹完這種事情的時候林謹彥都會很體貼地幫他清理好身子。他發現他現在正床上窩在某人的懷中,而某人著亮閃閃著眼睛溫柔地看著他。“林謹彥!”昨天那一幕幕讓白易然又惱羞成怒了,什麼主人什麼跳蛋按摩棒的!去死吧你!剛想爆發的白易然被林謹彥一把緊緊抱著,還塞了兩張機票給他。
“荷蘭機票?”白易然不明地看著他,“別以為就一次旅遊就能平息我的怒火!”林謹彥笑了笑,親吻著他的額頭,“不只是旅遊,”林謹彥專注地看著他,“小然,我們結婚吧。”
白易然愣愣地沒動靜但是他的眼圈已經發紅,身子也忍不住地顫抖,“你在說一遍。”聲音未帶顫音,曾今的他們就是害怕未來的自己會後悔便沒有去正式結婚而只是同居罷了,現在……“小然,我們結婚吧。我想要和你一輩子的在一起。”林謹彥將他狠狠抱入懷中,手不住地安撫那顫抖的身子,雖然沒有婚姻他們也會在一起,但是他就想給他一個能站在他身邊的證明。
埋進溫暖安全的胸懷中,忍不住哭腔,“嗯。”一輩子……

誰也沒發現,林謹彥這時笑得多奸詐,昨天那件事就這麼愉快地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嫲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